探秘阿尔泰山脉 关注人与自然的平衡法则

 ——CX-4秘境探索第三季收官之旅即将启程

湖泊、河流、沙漠、白桦林,万千景观汇集于这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形成了独特的异域风情。如果说圣地西藏给予人们的是心灵上的震撼,那么这里更多的则是视觉上的冲击。

赏尽壮丽山河却没到过新疆,便不能说看过了世上所有的广袤无垠;看遍四季更迭,却没邂逅过秋天的哈巴河,便不能说看过了世上最惊艳的四季。9月7日秘境探索第三季第三站再度启程,我们将与CX-4一起以“走自己的路,关注本质”的精神,探秘阿尔泰山脉腹地,在缤纷之秋中领略北疆的旷古之美。

配图1.jpg 

随着今年秘境探索实现IP化,也带来了更具特色的秘境体验。我们曾前往贵州都柳江流域,在水书、侗歌、蜡染等人文景观中感受少数民族隐世的千年传承,聆听那些关于坚持自我的故事;也曾一路向北,于辽阔草原中循迹千姿百态的古火山群,感受地心力量的庞大与自然重构诞生的奇迹!

而作为今年秘境探索的收官之旅,新疆站不仅会囊括磅礴震撼的自然美景,也将融入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绮丽壮观的自然画卷、神秘莫测的魔鬼幻境、岿然屹立的嶙峋怪石、新疆人的“蓝色河湾”。这一次,我们将于壮阔的地质风貌中致敬自然的伟力、于“绮丽变幻石头城”中体味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也将于阿尔泰山脉中的绿源福地找寻人与自然的平衡法则!

第三季新疆站收官之旅,会有怎样的惊喜等待?9月7日,CX-4陪你一起燃情出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