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

近日获悉,河南宝成进口丰田,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相信很多越野人士都会钟情于一款车型,那就是进口丰田超霸4Runner,也称为美规版丰田霸道,此车拥有着强悍的动力,皮实抗造的性能,在世界越野车型发展史上也是里程碑级的存在,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此车的配置区别,及车型特点,改装图赏及现车实拍。

更多优惠活动详情可以咨询:0371-65550777、132 9818 5756(微信)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1

丰田给4Runner 的广告语是:“在地图结束的地方,最好的故事开始了” 。4Runner是丰田只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的一款越野车,国内叫超霸、也叫福瑞纳(译音),共六种车型,8款配置,其中有3款配置是两驱(后驱)车,平行进口不会引进国内,在此就不说了,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国内平行进口有售的六款四驱车型。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2

丰田4Runner在国内被称为“美版霸道”,也就是说霸道在中东、中国的地位,应该和4Runner在美国是一样的,因此丰田也明确了二者的品牌政策,致使国内很少能看到4Runner这款车,即便是平行进口渠道也很少。而在4Runner众多车系中,又以4Runner TRD版车型性能最佳。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3

4Runner 2017-2018款的六款四驱车型分别是:第1款. SR5,第2款. SR5 Premium(国内叫SR5 P版),第3款. TRD Off-Road(国内叫越野版),第4款. TRD Off-Road Premim(国内叫越野P版),第5款. TRD Pro(专业越野版),第6款. Limited。其中,前五种车型是配备了丰田FJ的那套分时四驱系统,要了解该系统详情请查阅FJ,当然4Runner的前五款具体配置也是有区别的,不是把FJ的那套系统完全不变地搬过来(2018款国产普拉多也采用了这套分时四驱系统);4Runner的第六种车型Limited是采用了陆巡那套全时四驱系统,请查阅陆巡配置了解,这也是4Runner唯一的一款全时四驱车型,偏向城市道路使用者,所以Limited同时也配有一款两驱版。全系车型的长宽高三围约:4085 x 1095 x 1085,每个车型有小许差别,全系标置4.0发动机(没有其它排量),五速自动变速箱(有人会说五速自动变速箱已老到掉牙了,呵呵,这只懂其一)。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4

上图是SR5车型,配备FJ那套分时四驱系统,但没有后差(分时四驱当切换入四驱就自动中差,会应付85%的绝大部分路况),无天窗,布料座椅,有五座和七座选择。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5 

上图是SR5 P版,与SR5的区别是带天窗、真皮座椅,高级的音响系统。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6 

上图是TRD Off-Road(越野版),与SR5一样采用了FJ的那套分时四驱系统,但外观和内饰配置与SR5有区别;同时有后差,无天窗,布座椅、只有五座,选配KDSS(动态悬挂控制系统),跑高速过湾道时自动调节车身更平稳,减少车身倾斜。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7

上图是TRD Off-Road Prmium (越野P版),与越野版的区别是带天窗、真皮座椅,高级音响系统,其它的配置一样。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8

上图是TRD Pro(专业越野版),只有这一款车型才是真正意义上的TRD版,TRD是丰田旗下赛事改装部门,这款车不但外观及内饰应用了TRD专属元素、与其它几个车型有区别,重要的是悬挂、减震、弹簧等硬件都是采用了TRD专属件。这款车没有天窗(玩越野多一个天窗就多一分危险的可能),不带KDSS(底盘有升高,不能装KDSS),真皮五座,高级音响系统。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9 

上图是Limited车型,是六款车型中唯一采用了全时四驱的一款,是偏向城市道路使用,外观及配置也偏向SUV化,采用了高配陆巡的四驱系统,当然是带KDSS的,真皮座椅,有五座和七座选择,高级音响系统加低音炮。

关于六款车型的车身颜色,有黑色、白色、灰色、红色、蓝色、五种色选择,专业TRD版有专属的TRD颜色,每年都有所改变,Limited多了一种珍珠白色;车型的内饰有米色,黑色,棕色,双拼色选择。

具体到TRD版本的4Runner,相比普通车型多出了一套TRD套件,其中在发动机的压缩行程、减震器的调校以及轮胎轮毂的尺寸用材都有了优化提升,可以简单理解为“加强版4Runner”。此外,该版本车型标配四驱系统以及差速锁,加之蠕行控制系统,多种驾驶模式自由选择,弥补了该车在短途大扭矩越野不足的短板。

至于4Runner的性价比,本人觉得没有任何性价比可言,因为是4.0的排量,综合税费就已经收了95%,再说如果性价比很高,那就会变成了街车了,相信喜欢4Runner的一些人也不会选择,相对的性价比而言,本人推荐以下3个车型供参考。

第一款,SR5 P版: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10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11

推荐这款SR5 P版的原因是国内的售价与低配SR5差不多,相差无几,50多,另外,进口商进这个车型时都会选了进口七座,所以这个车型既可以在长途旅行中应付绝大部分路况又适合平时家庭用车,重点是中间排坐椅可以前后活动,解决了一些七座车的第三排座椅空间小的状况。

推荐的第二个车型是越野P版: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12 

这款越野P版的国内售价与越野版差不多,60多,还多了个天窗(对吸烟的兄弟非常有用)和真皮座椅,没有不选择的理由,当然,这个车型带后差、KDSS,能应付你在长途旅行中的各种路况,安全舒适地带你回到家。

第三款是TRD Pro(专业超野版):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13

这款TRD Pro是为越野爱好者准备的,是属于专业级别的,丰田的赛事改装部门出品,不用多说了,当然价钱也比以上车型高,要上70了,有时候买车就是为了自己的喜好,尊重自己内心所想,无需多解释,你也可以选择发现四、也可以选择3.0的X5Q7,天津也差不多这个价,后续的税费还便宜一点,只是各自的用途有别,无论是什么车、自己喜欢就是好车。

对于4Runner长途行驶的舒适性,本人专门把4Runner和奔驰高配GLS400(不是GL)在相同的道路做过驾驶对比,在普通的路面,GLS400的悬挂会偏硬一点点,就硬一点点,在不平的路面,4Runner过滤得更厚重舒服,这是坐在车内的感受,请有些没试驾过这款车的媒体别老吹捧4Runner是什么丰田某皮卡的底盘,悬挂如何如何的硬,你们说的是N年前的老款。

实际上4Runner在美国市场的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并非硬派越野车,这是由美国高速路发达、远途旅行繁荣的背景决定的,因此一款擅长远途穿越的硬派SUV要远比一款高爆发力的硬派越野车受欢迎。单从外观上来看,4Runner TRD的八字形进气格栅、越野胎、高底盘等特性就远比霸道更霸道,再加上丰田为了紧抱美国市场大腿,将美国人更喜欢的肌肉线条融入进车身外观,使得这款车在气场更硬朗。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14

4Runner是采用LC150底盘(与普拉多相同),丰田通用的4.0发动机,日常维护维修保养件的便利性和4.0的普拉多一样,至于外观件,据我了解国内也有很多人在销售,好处是不存在假货。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15

4Runner也与其它任何车一样存在着缺点,4Runner的缺点也是丰田和雷车的特性,或许丰田自身不觉得是缺点,当然我们后续通过小改就很容易完善这种缺点的,这款车的优点也是耐操,出远门不担心掉链,偶尔还可以野一下,与身边朋友的4.0普拉多相比,本人还是偏爱4Runner,纯粹的分时四驱是原因之一吧。

该车的动力系统核心,为一款4.0L V6发动机,有着27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84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只看数据,4Runner TRD的动力不及普拉多4000,但这款车却有着百公里加速8秒、尾速为137km/h的出色动力表现。爆发力以及爬坡能力上普拉多4000更有优势,但在舒适性上和后期的线性提速上,4Runner则更胜一筹。

另外,严格意义上来说虽然4Runner也属于丰田旗下的中型多功能车,但它的开发平台源自并非兰德酷路泽,而是和海拉克斯皮卡同平台。海拉克斯皮卡的底盘构造更为紧致,车身部件可靠性更强,改装后的海拉克斯在中东被地方武装誉为“反坦克战车”,因此4Runner同海拉克斯一样能迅速适应各类恶劣环境,快速碾压阻挡在面前的一切阻碍,说白了就是过分的耐造。

最后关于油耗,使用两驱跑高速到120的转速约2100转,油耗大概12个多,至于平时跑市里的油耗,本人不太留意,如果很在乎油耗的兄弟请不要入手这款4.0排量的车!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16

下面发几张4Runner的实车照片作为结尾。

上面为大家介绍完丰田超霸的全系车型,下面为大家带来本公司现车实拍,以供越野车型爱好者观赏。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17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18 

2018款丰田超霸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丰田超霸拥有非承载车身以及各种硬派设计的丰田超霸,越野能力毋庸置疑。对于这样一台SUV来说,也是一款地地道道的越野车型。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19 

丰田超霸一种征服一切艰险的力量,锋利的车身折痕,熏黑的大灯以及车身丰田超霸的标示都和国内常见的城市SUV的风格完全不同,一派硬汉形象和第一代的丰田超霸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20 

美规超霸4.0新车中控面板及方向盘与丰田霸道很是类似,这一点倒是继承了丰田家族的血统。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21

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22

后备箱空间也很大

全国首批18款丰田超霸郑州现车到店-图23 

全新丰田超霸车型是鲜为人知的一块硬派SUV,同为丰田旗下,只是目前在国内的宣传不够,但是并不能埋没他的真正实力,超霸比霸道宽,比霸道稳,比霸道做工精致,舒适性与操控性都强于霸道。接近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远超霸道。最重要的,配置可以秒杀霸道,秒杀陆巡4.0,价格却并不高,是一款良心之作。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