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2018款丰田酷路泽FJ

2018款丰田酷路泽FJ河南宝成店内现车,颜色齐全国内郑州最低价,新款酷路泽FJ导购配置亮点解答,热惠畅销走全国。超值爆惠限时秒杀,手续正常出,手续正规,可分期,可上牌。配置丰富手续正规,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贵宾专线: 0371-65550777 132 9818 5756(同微信) 

车型(郑州报价)

颜色

价格

价格变化

备注

2017款丰田酷路泽FJ

电议

52万

优惠

现车

2018款丰田酷路泽FJ河南宝成现车新车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 路况。

深度解读2018款丰田酷路泽FJ-图1

深度解读2018款丰田酷路泽FJ-图2

深度解读2018款丰田酷路泽FJ-图3

深度解读2018款丰田酷路泽FJ-图4 

2018款丰田酷路泽FJ河南宝成现车新车改变了进气格栅,全镀铬装饰变成半覆盖镀铬装饰。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多加了雷达测距,前雾灯变得大了好几个尺寸。

深度解读2018款丰田酷路泽FJ-图5

深度解读2018款丰田酷路泽FJ-图6

2018款丰田酷路泽FJ河南宝成现车的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深度解读2018款丰田酷路泽FJ-图7

深度解读2018款丰田酷路泽FJ-图8

丰田FJ酷路泽 ABS+EBD、BA刹车辅助、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排窗帘式SRS空气囊、前排座椅侧面SRS空气囊、侧防撞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非常齐全,能带来安全的驾乘环境。

深度解读2018款丰田酷路泽FJ-图9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