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穿越者27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商洛穿越者27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穿越者2700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0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F-丰田-Fortuner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穿越者 18款2700 29.8 27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汉中穿越者27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充足-图1

汉中穿越者27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充足-图2丰田(进口)  2.7L

外观上,丰田全新一代硬派越野Fortuner穿越者设计图,不仅有强大的越野性能还有较大的实用性和空间,中网是梯形的设计带有波浪式的进气格栅,侧面有全尺寸SUV的影子,特殊形状的轮眉很少见,并没有现款那种悬浮的设计。定位要比普拉多低一些,新款少了老款那种硬朗的风格,多了几分城市的SUV的范。

汉中穿越者27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充足-图3

汉中穿越者27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充足-图4汉中穿越者27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充足-图5

内饰上,内饰的设计以简约使用为原则,基本上延续了同时期海拉克斯的内饰。中控台的主要控制面板完全整合到了仪表板的型面构成中,这样的设计在同时期的丰田LC120系普拉多上也有所呈现。车辆内部是标准的三排七座的座椅布局。

汉中穿越者2700优惠 18款展厅现车充足-图6

动力上,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搭载了一台与普拉多2.7相同的2TR-FE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200rpm时,可输出164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44牛·米,在转速3800rpm时输出。与它搭配的变速箱,则是我们所熟悉的6挡自动变速箱,与普拉多2.7完全相同。

编辑点评:2018款丰田穿越者作为一款全能型选手,在储物空间和牵引能力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