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品牌潮享汇即将来到京城

9月8日,主题为“潮流之驭,越级智造”的2018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发布会•北京站暨新能源品牌潮享汇即将在北京24H齿轮厂文创园进行,比亚迪将携多款重磅车型再临京城。2018年作为比亚迪的品牌爆发之年,基于新平台、新技术,比亚迪不断推出新车型,在本次潮享汇亮相的全新一代宋,就是比亚迪在“向新而行”品牌新主张下的又一匠心之作。

2018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会•北京站-图1

除了备受瞩目的车型,比亚迪在本次潮享汇场地的设计上亦是精雕细琢,将工厂风格与潮流场景完美融合,搭配上丰富且有趣的互动内容,一定能让热爱生活、喜爱潮流的你过足潮瘾。而在购车环节,本次潮享汇的专属购车政策依旧一如既往的给力,届时,您将在这里获得宛如参加时尚大趴的全新潮流购车新体验!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越级而来,潮流再驭

本次潮享汇最大的明星当属即将亮相京城的全新一代宋了,全新一代宋定位越级美学智联SUV,动力涵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外观上延续了由国际大师艾格团队倾心打造的“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龙嘴格栅、龙须线条、龙眼大灯等家族标志性。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宋(燃油)搭载了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85%,换挡时间低至0.2秒,动力表现高效、经济、平顺。混动版本全新一代宋DM采用第三代DM技术,搭载全新BSG电机。经过比亚迪的不断打磨,宋DM的发动机及后驱总成全面升级,整车在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NVH等方面全面提升。百公里加速4.9秒、8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的让宋DM有了超越同级的性能。宋EV500是全新一代宋中的纯电版本。依托比亚迪独有的“三电核心技术”实现了同级最强综合工况500公里超长续航,充电1次、通勤2周,每公里出行成本仅8分钱,做到了“买车容易养车也不难”。

2018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会•北京站-图2

越级而来——全新一代宋

在智能互联上,全新一代宋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具有媲美ipad的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幕,搭配随心下载的300万APP,轻松实现玩微信、刷抖音、看电影、上天猫的潮人生活,它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更是做到了实现导航、听歌、温度调节等功能 “说到做到”的应用场景。

2018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会•北京站-图3

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宋承载了宋家族的五星安全基因, 除了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外,还新增了同级少有的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等越级配置,为用户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出行保障。如此多的越级配置让比亚迪全新一代宋践行了“在一起,让更好发生”的产品理念,也让其成为了本次潮享汇最受瞩目的明星。

新能源车型强势降临,潮流至燥,源自燃擎

除了这次备受期待全新一代宋,本次潮享汇的其他车型亦不容错过,比亚迪全新一代、元EV360、 EV450在内的三款明星产品将再次登场。从家轿、轿跑到SUV,无论你倾心于哪一种风格,比亚迪都将为你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全新一代唐DM定位科技豪华双旗舰,拥有王朝系列家族式 Dragon Face龙脸前脸造型。整车采用全新BSG电机架构,更经济、更静音,百公里加速最快4.3秒。低于2L的综合工况油耗、行业领先的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让零门槛的超低碳出行方式触手可及。

专业级智酷纯电SUV元EV360是比亚迪基于e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在多领域突破了纯电动车型性能极限,完美诠释了纯电动汽车高技术标准。搭载着全新三元锂电池的元EV360,60km/h等速续航里程高达360km,完全满足日常生活中的代步通勤及中短途需求。出色的外观性能配置让元EV360在京上市仅2个月就以20%的市场份额,摘得7月销量桂冠。

专业级智联纯电轿跑EV450对外形进行了提升,整体更加大气。在内饰上新增了更具质感的黑色内饰。搭载了全新三元锂电池的秦EV450,60km/h等速续航达480公里。整车具有全新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耗全面优化,充电效率提升50%。1-7月秦EV450在北京的市场份额达15%,稳居北京EV市场C位。

专业级智联纯电家轿的代表e5 450是性价比超高的纯电车型,搭载智能云服务、开放式网联车载系统、4G网络流量,可实现联网在线导航、畅游影音娱乐等功能。e5 450 所具有倒车影像+右前影像、8安全气囊、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全方位守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出色的性价比也让e5 450赢得了最强质价比之王的美誉,在北京市场亦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潮享潮格强势来袭,精彩不容错过

出色的产品是本次潮享汇硬实力“干货”的体现,但潮享汇的精彩却不仅于此。 本次的潮享汇,比亚迪将为您呈现精彩纷呈的舞美表演和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你不但可以在音乐潮格互动拍照,完成网红打卡成就,还可以在动力潮格极速秒拍,比拼速度,让你仿佛置身在一个时尚派对。现场还有美味的魔法冰淇淋可以领取,让潮买潮玩之余,味蕾也得到满足。

2018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会•北京站-图4

现场还有悦享好礼带来重重惊喜:在现场完成四项打卡任务,即可领取潮格礼包,玩法多多,趣味漫漫。每一位现场订车的用户都可以获得百元停车券,还可以参与多轮订车抽奖,更可以挑战小米扫地机器人、5000元现金礼等终极潮享大礼,做到让每一位参与到此次潮享汇的嘉宾都满载而归。

同样,现场包括全新一代宋在内的五款车型均将推出专属购车政策,无论您钟情于哪一款比亚迪的车型,这次的潮享汇都是不容您错过的潮流盛宴,比亚迪欢迎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2018年9月8日

活动地点:北京24H齿轮厂文创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