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还是家居 福特撼路者都是好样的

有些人佛系生活,追求平淡,奔波在城市间,坐享舒适;有些人不畏征途,尽显锋芒,穿越原始森林,寻找人类野性的本源。无论是与家人一起享受居家旅行的惬意生活,还是追求独自一人感受随心所欲的越野人生,福特撼路者皆能轻松胜任。动静结合的生活方式,可以给人更多的感悟。

越野还是家居 福特撼路者都是好样的-图1

并非每一辆汽车都能叫做硬派越野SUV,非承载式车身、强劲的全时四驱模式等等,都是一辆真正硬派越野SUV缺一不可的标配。在硬派SUV里要说一个标杆,丰田普拉多确实是名不虚传,而作为后起之秀的福特撼路者不仅在越野性能上与老派普拉多平分秋色,而且在全路况操作系统和细节处理上有现代、智能的配置。

越野还是家居 福特撼路者都是好样的-图2

越野之路充满了未知的挑战,必须要有十足的准备才能从容应对。福特撼路者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在越野SUV里属于比较先进的配置,是由博格华纳提供,前后轴动力可以始终保持按需分配,而后桥则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可以实现手动锁止,从而提升了福特撼路者在的驾驶和脱困能力,且通过铺装路面的弯道时也能够保持每个轮子的独立运转,使之稳定安全。

越野还是家居 福特撼路者都是好样的-图3

新款普拉多3.5分时四驱,在铺装路面上行驶时,只能开启两驱,遇到复杂的雨雪路况,需车主手动操作。当硬地面、沙坑、陡坡等多种复杂地形同时出现时,需要预知并及时手动切换四驱或两驱模式,新手脱困需锻炼。

越野还是家居 福特撼路者都是好样的-图4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不及家人的陪伴来得温情。家庭自驾游在拉近感情的同时,也能很好的释放内心压力!福特撼路者配备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在坡度较高的路面安全、平稳地驾驶,给驾乘人员满满的安全感。福特撼路者与Ranger皮卡相同的非承载式底盘, 使撼路者具有更强的高刚性且抗颠簸能力更佳,在越野上撼路者的后悬挂加入瓦特连杆增强舒适性,能适应更崎岖的山路。

越野还是家居 福特撼路者都是好样的-图5

越野,从来不是征服自然,更不是征服自然界的一草一木,只愿尽情体验自然的神奇与迷人之处。同样越野精神更是拥有无穷无尽的内涵,只等待我们去细细体味它,感悟它的魅力,爱上它的精彩!相信,在越野的路上,有福特撼路者的陪伴,你不会孤单!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