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信通汽车城即将盛大开业

厚积薄发梦同行,情满初秋义信通!宁夏义信通汽车城将于9月10日盛大开业,届时将有上百余位受邀车主、车商及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开业典礼。

宁夏义信通汽车城即将盛大开业-图1

宁夏义信通汽车城市场占地面积50.7亩,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是宁夏义信通汽车金融公司投资超过8000万元建设的宁夏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之一。一期建总占地面积6700平方米,设有车辆展300余位;二期建设有综合服务楼(包括入厂检查和登记厅、检测维修厅、客户接待及休息厅、售后服务厅等)、新车展示厅、交易车辆停车场等,展厅停车位逾1600个;形成了一个集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售后服务的汽车行业循环服务链。公司秉持“诚信经营,认真负责,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以“客户满意度第一”的服务为宗旨,力求让广大客户买的放心,服务称心,用得省心。

宁夏义信通汽车城即将盛大开业-图2

宁夏义信通汽车城即将盛大开业-图3

开业庆典从9月10日持续至9月12日,义信通将为所有到场来宾免费提供烤全羊-全牛宴,千人海鲜宴等丰盛美食,还有直升机游览黄河美景,抖音狂欢音乐节等娱乐互动环节;届时更有汽车使用权等多重豪礼免费抽取。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