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

2003年百年宝马来到中国,凭借雄厚的工业基础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华晨中华成为宝马在华唯一的合作伙伴,从此开创了中外汽车工业合资合作的传奇典范。这十五年间从造车理念到核心技术、质量控制等,华晨中华始终以宝马品质和技术为标准,历经15年品质升级与技术沉淀,华晨中华的质量水准和技术水平都达到了自主品牌的新高度。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国产品牌占据了中国极大的汽车市场,被国人赋予众望的华晨中华不负众望,推出了旗下重量级SUV车型——中华V7,也被网友称为中国版宝马SUV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1

十五载与巨人同行  华晨中华破茧化蝶

众所周知,自主品牌车型早已打破了尴尬的外型劣势,很多车型都在外形上赚足了眼球。然而在残酷的市场面前,光靠外观和宝马背书还是远远不够的,更多是综合实力的较量。今天我们请来了长城的一款城市SUV哈弗H6,通过对比来检验一下中华V7的综合实力到底如何。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2

华晨中华V7 VS 哈弗H6 

造型的对比:华晨中华V7整体外观造型前脸高挺、车身宽大、型面饱满、线条刚劲有力,蓄势待发犹如一匹气质高昂的战马随时准备冲锋陷阵。来自BMW设计团队深入支持合作,意柯那设计总监Samuel Chuffart操刀设计,外观汲取中国文化养分,以锐利线条勾勒王者风范。全新设计矩阵式格栅,创新的照明设计使车辆在夜晚也熠熠生辉,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双翼展式日间行车灯,以华晨中华的设计语言,重建SUV审美体系。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车型也融入多种时尚、智能、豪华的城市化元素设计,但对比中华V7的前脸,略缺少先进感和科技感。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3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4

侧面设计:华晨中华V7宝马风洞实验室空气动力学设计优化。长发盖设计,宽大车身,侵略感十足;美学黄金车身比例设计,融合德系风尚与性能,成就豪华越野SUV座驾新风范;华晨中华V7提供彰显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轻质铝合金轮毂,搭配米其林轮胎,充分契合华晨中华V7的动感外观。而哈弗H6腰线不够鲜明,过于沉稳,从而显得缺乏力量感和动感。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5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6

车身尺寸对比:华晨中华V7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2/1932/1753mm,轴距2770mm,哈弗同样锁定的是自主紧凑型SUV市场,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只有2680mm。中华V7在尺寸上完胜哈弗H6。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7

在产品尺寸上,华晨中华V7大于哈弗H6的

空间对比:可见华晨中华V7前排较哈弗H6来说,空间是要大一些的,虽然后排比哈弗H6要小一些,但差距不大,总体来说华晨中华V7乘坐空间宽敞,完全满足日常需求,在内部空间表现上更胜一筹。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8

中控对比:中控屏,智能互联时代下,智慧体验更要时刻随行,华晨中华V7配备同级别尺寸最大的10.4寸。搭载BriAir2.0车联网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联娱乐等功能,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了解车况,实现对发动机、空调、车窗、车锁等全方位控制。华晨中华V7实现车辆与智能手机的“无缝接轨”,让汽车真正成为“能听会说”的生活伙伴,为提供用户极致人性化的智能汽车新体验。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9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10中华V7中控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11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12哈弗H6中控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提供了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代号为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并且向来以“安全”主打的哈弗此次更是为H6增加了许多安全配置。华晨中华V7搭载宝马授权生产的1.6发动机,集双涡管增压、高精度直喷、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于一身,动输出高达150千瓦,峰值扭矩达2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8.7秒。而哈弗H6百公里加速为9.7秒。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13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14

装备对比: 华晨呢中华V7与哈弗H6安全配置所差无几,并且此次华晨中华V7是完全按照2018版全新C-NCAP五星碰撞标准进行设计,提升对车内外人员全方位主被动保护能力,测试项目更全面,分值评定更严格。相比较H6来说,华晨中华V7配置更全面,更智能。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15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16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17

NVH对比:车辆启动时,华晨中华V7的噪音仅为37.6分贝,而哈弗H6为39.7分贝。从以下对比来看,华晨中华V7的噪音表现除怠速状态时,其余数值均高于哈弗噪音值,但实际感受没那么糟糕。噪音来源主要为两点——发动机噪音与风噪,发动机噪音主要是怠速时比较明显,那种“哒哒声”也是与宝马发动机一致,不过行进中的发动机噪音控制的还算不错;至于风噪,随着车速的提升,会逐渐放大,成为噪音的主要来源。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18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19

品质对比:华晨中华V7诞生于更先进的M8X模块化平台,承担生产任务的华晨中华智能工厂曾获得央视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重磅报道,并于2017年荣获科尔尼最佳工厂称号。以宝马标准建立的华晨汽车PPQ1-10质量管理体系,对华晨中华V7的研发、品质、营销、服务等进行全流程覆盖,真正做到了中国的品牌,国际的品质。

综上所述,华晨中华V7不论是在外观,空间,配置,还是动力和噪音等方面,对比哈弗H6均略胜一筹,可以说,华晨中华V7被誉为“中国宝马”实至名归。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20

此外,由于共享了宝马的供应商体系,华晨中华V7,完全按照2018版全新C-NCAP五星碰撞标准进行设计,提升对车内外人员全方位主被动保护能力,测试项目更全面,分值评定更严格,具体调整修改如下: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21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22

五星标准设计  畅享安全出行体验

高强车身:采用与宝马相同品质的宝钢板材, 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6%,属同级最高水平。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23

车内乘员保护:采用瑞典Autoliv品牌,原装进口等安全性更高气囊和安全带,为车内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行人保护:通过多达近百次的CAE仿真计算和试验验证的先进的行人保护设计理念,最大程度减少碰撞对行人的伤害,在行人保护能力上可以做到目前50万元以下车型中最安全的产品。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24

安全配置: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区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

2017年初,中国汽车首座智能制造工厂在华晨集团诞生,华晨以智能化生产、智能化产品、共享化产品、电动化产品成为中国智造的“四化引领者”,也为“中国宝马”的诞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承担华晨中华V7生产任务的正是被科尔尼点赞的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华晨中华V7作为M8X模块化平台推出的首款力作,在动力、品质、安全、智能化四大方面全面突破,以德系标准成就自主品牌高端化巅峰之作。

还在犹豫买什么车中国宝马颠覆你的想象-图25

2017年初,中国汽车首座智能制造工厂在华晨集团诞生

华晨中华V7的到来以德系标准开启了华晨中华品牌进入“中国宝马”时代,代表了追求极致性能自主高端SUV新势力的崛起,为更多用户带来纯正德系豪华SUV的新体验。

华晨中华V7以德系标准生产,搭载BMW授权生产的发动机,与宝马共享核心供应商体系,汲取全球顶尖智慧,华晨中华V7也将为消费者带来颠覆以往的自主高端SUV新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