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

 

文化商贸之都 拥抱惬意生活 悠享美妙人生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

 

    【2018年8月28日,杭州】这里是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中心城市,是中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不仅拥有2200年的悠久历史,更因风景秀丽,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最具代表性的西湖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以及流传下来的故事传说都成为了这座城市的文化代表,这里就是著名文化商贸城市——杭州。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图1

    今天,同样拥有诸多迷人光环的大众迈特威携悠享版华丽登场,与杭州交相辉映,并借此荣耀登场,与众多媒体朋友、以及经销商伙伴一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历经68载风雨洗礼的大众T系列车型,每一次的更新换代,满足一代又一代人对商旅车的用车需求。迈特威悠享版以其经典与潮流兼具的独特设计和灵活且实用的强大功能性,与你一路同行,感受多彩人生,探寻内心的色彩。迈特威悠享版官方指导价532,800元。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图2

    文化之都 悠享惬意生活

    我的心中有一座湖,远山近水入画图,桃红柳绿春来早,客来客往船如故。山外山,楼外楼,留下浪漫爱满湖,天上明珠人间西湖,多少美丽传说,风流千古。这里是文化之城,也是商贸之都,更是拥抱闲适生活的理想都市。杭州的气质和底蕴与大众T系列不谋而合,大众T系列从诞生至今,每代车型均紧扣时代脉搏,满足当时生活需求。大众商旅车始终以前沿视角洞察市场需求的变化,在社会高速发展的当下,从商海鏖战中暂时抽离出来的商界精英,希望享受宁静、舒适空间所带来的闲暇时光。凭借实用灵活的空间布局和强大的功能性,迈特威悠享版双重身份自由切换,不仅集轿车的舒适豪华与商用车的强大商务功能于一身,还是家庭好友度假出行的绝佳之选。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图3

    人生就像一场旅程,因所见到的不同风景而格外不同。悠享精彩旅程,看尽万千世界。迈特威悠享版,为你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其配备可拆卸尾门帐篷,扩展使用空间,更适合像杭州这种商贸城市的消费者的多方用途需求,豪华舒适的座舱让旅程成为一种享受。对家庭、商务人士和旅行家们而言,迈特威悠享版是最能体现他们世界观和人生价值的汽车,也是灵活多变、自由驰骋的象征。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图4

    生活之美,在于你去发现。传承经典,续写潮流风尚。正如孔繁竞所讲,人生就像一场旅程,听从内心,唤醒不羁的灵魂;生活之美在于发现,悠享时光,领略不同的风景。大众T1凭借着呆萌的造型、V字前脸、标志性车标、宽泛用途,使得T1成为大众汽车历史上,乃至全球汽车史上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然而这些也是人们追求的情怀所在。迈特威是承载万千风霜的情怀产物,静静的上演着诗和远方,而悠享版的推出,是在重拾它那份对生活向往的热情,背负着历史与自由,它就是今天的时尚。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图5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Christian Michatz-Richter先生现场公布迈特威悠享版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532,800元。传承经典,引领时代潮流,凭借强大的品牌基因和多功能性,迈特威悠享版将成为商界精英们的最佳选择。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图6

 

    伴随着天籁般动人的童声,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会在纯洁而优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迈特威悠享版将与你共同开启多彩人生,一起悠享旅程,定义新生活方式,感悟人生旅程之美。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图7

    格调品味 拥抱生活

    传承T系列恒久荣耀,向经典T系列前辈“致敬”,迈特威悠享版提供4种经典双色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流光银/朗空蓝、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以及脂玉白/矿米金,营造出浓郁的复古情调。18英寸“Disc”复古轮圈重现T1经典风貌。与外观双色车身相呼应,内饰彩色中控内饰板展现时尚个性魅力。乘客舱采用了深色木纹地板,提升品位格调的同时,更便于日常清洁。后备箱设计有银色装载保护条,有效解决后备箱在装载物品时边沿容易出现刮伤或者磕碰等问题。高端舒适的驾乘环境,灵活多变的乘客舱布局和贴心的设计将客户关怀贯彻始终。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图8

    纵享舒适,拥抱生活。迈特威悠享版提供2个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安全座椅,带孩子一起去感受生活,是属于全家人的记忆,Ta的安全,是全家人的欢乐。为了满足四季旅行的多方用途需求,迈特威悠享版更是配备了大众尾门帐篷,为你打造属于自己与家人朋友的私密空间,让旅途更加轻松多彩。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图9

    传承经典,历久弥新。今天,迈特威悠享版紧扣时代脉搏,彰显历久弥新的独特个性和卓越品质驾临杭州,为这座文化城市更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每个人心中都有追求的梦想,多彩人生,听从自己的内心,唤醒不羁的灵魂,悠享旅程。凭借精雕细琢的外形,向经典致敬的双色车身配色和复古轮毂,豪华舒适的车内氛围,彰显格调的深色木纹地板,适合不同年龄段的2个儿童安全座椅,功能强大的尾门帐篷,出众的4MOTION®四轮驱动技术和领先的智能科技,迈特威悠享版将赢得家庭、商务人士和旅行家们的青睐,并伴随每一位车主从容驾驭时代,追寻人生中的另一个自己。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