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福现金优惠0.2万 促销力度竞争哈弗H2s

注:2018年09月0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揽福外观怎么样:

沉着41851113说:霸气的外观造型是揽福给人的第一印象,有着高大而梧的车身,前脸借鉴了普拉多的中网设计元素,前大灯造型锐利,下进气格栅跟造型独特的雾灯相连,整体造型给人大气豪迈的感觉。

揽福内饰怎么样:

蔡哥26610828说:揽福的内饰造型大方得体,中控台配以烤漆面板营造层次分明的造型,但用料上仍是以硬质材料为主,没有体现出超越同级别对手的质感。配置上较为齐全,7英寸彩色屏幕、导航和倒车影像都是全系标配,超过同级别主流水平。

揽福油耗怎么样:

知行斋汉八刀说:油耗方面,揽福在满箱油并且开启空调的情况下,在综合路况下行驶109.2公里,消耗燃油8.77L,折合百公里油耗8.0L,油耗水平要明显低于同级别车型,而其油箱容积为72L,加满一箱油能行驶近900公里,续航里程较长,而且考虑到柴油的价格要比汽油更为便宜,其用车成本也可以控制在较低水平。

揽福动力怎么样:

yhb919说:揽福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9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4000rpm,峰值扭矩300牛·米/1800-2800rpm;而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200牛·米/2500-3000rpm,全系统一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揽福操控怎么样:

奇怪长久苍白说:揽福车身高大使得驾驶者的坐姿较为舒展,同时也有着较为开阔的视野,在驾驶姿势上较为舒适,长时间驾车不容易疲劳。全系都为手动挡车型,离合行程较长,而且踏板的弹力偏大,结合点约在行程1/2的位置,需要少许时间掌握。变速箱挡位清晰,但换挡缺乏顺滑感,挂入倒挡时常遇到一定的卡顿现象。总体而言,坐上揽福的驾驶位视觉良好,操作方面上手不难,但要想熟练操控需要一点时间练习。

而与揽福进行对比的哈弗H2s,茂名地区最高优惠为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8年09月0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目前揽福、哈弗H2s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