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生活,起亚全新嘉华全能宽奢MPV

近几年,随着人口政策的刺激,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不再局限于轿车和SUV,而是逐渐将目光转向MPV。尽管还未完全占据主导位置,但MPV市场已呈现出持续快速发展的趋势。在这样一个车市背景下,起亚将全新嘉华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销售,成为一个独特的存在。

大气与时尚,满足时代审美和需求

起亚全新嘉华以“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哲学为基础,虎啸式家族前脸配以圆润的线条,再加上雾灯区域的C型镀铬饰条,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又不失MPV该有的稳重大气。从侧面来看,全新嘉华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的车顶视觉效果。再加上黄金比例车身以及一气呵成的动感腰线,进一步增强了车型的流畅感。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985*1,805mm,轴距达到3,060mm,为驾乘者提供宽裕舒适的乘坐空间。车尾的设计同样非常大气,方正的轮廓和规整的尾灯营造出宽大厚重的基调。车牌照上方的镀铬饰条装饰,更是增加了尾部层次感。

商务+生活,起亚全新嘉华全能宽奢MPV-图1

精致与奢华,商务接待、出行两相宜

大气时尚的外形之下是全新嘉华宛如豪华轿车的内饰设计。双层中控台简洁明了,方向盘和换挡手柄均用真皮包覆,提升了操控舒适性和尊贵体验。此外,配以米色的内饰,温馨淡雅,宜商宜家。

商务+生活,起亚全新嘉华全能宽奢MPV-图2

屏幕下方集成了空调控制系统,加上Clean Air空气净化功能,给车内乘客提供最舒适的驾乘环境。另外,在后排老板座区域的车顶位置,全新嘉华还配备了单独的空调控制系统,满足后排乘客的需求。而在天窗控制区域,全新嘉华将眼镜盒的位置设计改为交流镜,方便了与后排的沟通,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商务+生活,起亚全新嘉华全能宽奢MPV-图3

安全与便利,带来全方位护呵护

除了设计上满足消费者喜好,在安全方面全新嘉华更是重视。6安全气囊系统、TPMS(胎压监测)、ESP/HAC上坡辅助、ESC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LDWS (车道偏航提示系统)等堪称豪华的安全配置,带来傲视同级的安全保障。

商务+生活,起亚全新嘉华全能宽奢MPV-图4

在便利性方面,全新嘉华除了配备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前排电动/加热/通风座椅、定速巡等配置外,还配备了双侧电动滑门,只需按一下把手或者B柱上的按钮,就能全自动随意开闭。另外,支持遥控开启的智能电动尾门加入,尽享轻松便捷。

商务+生活,起亚全新嘉华全能宽奢MPV-图5

灵活与舒适,与众不同的尊崇感受

作为MPV车型,全新嘉华出于对商务接待以及家庭出行需求,采用2+2+3的座舱布局,座椅方面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颇具设计感,且坐垫柔软舒适,即使路途遥远也不会觉得疲惫。

商务+生活,起亚全新嘉华全能宽奢MPV-图6

在储物方面,除了丰富的储物槽外,尾厢底部的凹槽设计也提供了不错的储物能力,再将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更是扩展了后备箱空间,即使睡在这里都没有任何问题。

商务+生活,起亚全新嘉华全能宽奢MPV-图7

动力与操控,极致超凡的驾乘体验

动力一直不是MPV所追求的诉点,但是全新嘉华在这方面没有妥协。它搭载全球领先的LAMBDA 3.3 GDI 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和 2.2TD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36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强劲动力和高效环保的完美平衡。只要你深踩油门踏板,发动机强大的扭矩便可推动你轻松超车。另外,变速箱柔和的换挡过程和更多的变矩器滑动,让驾驶全新嘉华变得更加舒适,这也符合其家用和商务接待的定位。加上轻盈且精准的转向手感,使驾驶这么一台庞然大物变得十分轻便,提升了整车的驾驭性。

商务+生活,起亚全新嘉华全能宽奢MPV-图8

通过此次试驾不难发现,全新嘉华出色的口碑,不仅源于时尚的外观,还因为其优越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宜商宜家的产品特性和精益求精的诚意,也满足80后、90后车主对全能MPV的审美和需求, 从其产品实力来说,在当下市场仍有一番竞争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