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挑战“奕”动全城 奕泽媒体试驾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8月25日,“新秀挑战“奕”动全城” 新生代炫酷SUV对比试驾会,在西安乐华城试驾基地,顺利落下帷幕。当天主要试驾的是一汽丰田首款TNGA架构下的炫酷SUV奕泽以及全新荣放,搭载了全新钻石动力组合的奕泽,成为了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新秀挑战“奕”动全城 奕泽媒体试驾会-图1

一汽丰田奕泽自六月上市以来,凭借炫酷的外观、全新的钻石动力组合以及超高的安全配置,在车主和业界都收获了如潮的好评,为了让大家能更充分的体验弈泽和全新荣放的驾乘乐趣,一汽丰田精心筹备了本次试驾活动。当天,一汽丰田邀请了西安地区的主流媒体朋友与我们一起感受了驾驭炫酷SUV的澎湃激情,共享了一次快意驾乘的酣畅淋漓。

新秀挑战“奕”动全城 奕泽媒体试驾会-图2

当天,除了精致茶歇外,还准备了T恤彩绘项目,各位嘉宾切身感受到了一汽丰田热忱服务不止是炫酷的SUV的完美驾控,所有的体验都让人印象深刻。

新秀挑战“奕”动全城 奕泽媒体试驾会-图3

在正式试驾前,主办方还进行了详尽的试驾前小课堂,将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集高颜值、高质感、高性能于一体的车型特性,全面而深入地展示给现场所有的朋友。

新秀挑战“奕”动全城 奕泽媒体试驾会-图4

经过详细的解说,广大媒体和客户朋友对奕泽和荣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充满了期待,期待通过不同的试驾科目,更全面的感受其卓越性能

新秀挑战“奕”动全城 奕泽媒体试驾会-图5

TNGA丰巢概念,正是丰田为了适应全球发展趋势所做出的改变,是一个涉及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而奕泽也将作为起点,未来一汽丰田将推出更多基于TNGA丰巢概念的车型,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汽车”。

新秀挑战“奕”动全城 奕泽媒体试驾会-图6

在TNGA丰巢概念下,奕泽拥有比之前其他车型更为炫酷的外观,更低的重心,更高效的动力总成,更高的车身刚性和安全性,从而让车辆具有前所未有的炫酷,前所未有的驾趣和前所未有的安全。一汽丰田力求打造出令用户惊艳的汽车。

新秀挑战“奕”动全城 奕泽媒体试驾会-图7

当天我们试驾的奕泽,搭载了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喷气流控式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不仅采用了TNGA丰巢概念下的最新技术,而且是全球范围内首次使用,在日本、欧洲、北美,都没有应用过。一汽丰田率先将这套同时兼顾了驾驶感受和环保性能的 “钻石动力组合”应用到奕泽上,就是期待能够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新秀挑战“奕”动全城 奕泽媒体试驾会-图8

除了全新的动力总成,IZOA奕泽还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及10个SRS空气囊、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全系车型更是支持CarLife智能互联装置,而且,除入门级车型外,所有的量贩车型均配备了真皮座椅。

通过当天的试驾体验,较之其他同级车型,显而易见,奕泽拥有跨级的驾乘感、安全性和舒适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特别是对于更多的年轻人来说,奕泽就是大家更为个性的新选择,它是一个行随心动的个性派,代表着一种不受生活所限,敢想,敢做,敢拼,敢自由的人生态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