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百强驾校 首选东风日产-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于2018年8月25日、26日分别在东莞博安驾校、广顺驾校总部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此次东风日产试驾会暨学员毕业典礼由东风日产独家冠名赞助举办。东风日产邀请的客户嘉宾与驾校教练、学员共同参与本次主题活动,现场气氛如火如荼。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1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2

来宾有序签到

在活动现场,热销车型轩逸也在现场展出,客户嘉宾、教练、学员得以0距离的接触、感受东风日产车型的魅力。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3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4

轩逸家轿组合静展区

活动的前半部分由东风日产与东莞博安驾校、东莞广顺驾校一起学员们准备了别具一格的毕业典礼。驾校校长为学员进行了致辞,金牌教练、优秀学员也为大家分享了考试技巧、心得。

同时,毕业典礼上的有奖问答、抽奖等趣味环节,也给大家送出了充电宝、抱枕、雨伞、智能手环等实用的精美小礼品。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5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6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7

博安驾校、广顺驾校校长致辞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8

东风日产华南二区市场经理刘坚先生为来宾进行抽奖

现场更邀请东风日产金牌讲师林涌彬先生、王文生先生为参与试乘试驾学员介绍劲客逍客车型特点,展现东风日产SUV家族性能!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9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10

活动的下半部分进入东风日产SUV家族试驾挑战赛,通过“竞赛”的方式参与试驾体验让学员享受“智趣”驾控,整个试驾环节包含动态体验、静态体验两个大项,参赛队伍每完成一个项目获得对应积分,完成所有项目后,积分排名靠前的三支队伍依次获得“冠、亚、季军”, 取得终极大奖。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11

在动态体验区共设置了勇闯车辆稳定性挑战、车内分贝体验、百米加速、颠簸路、S弯载客绕桩等5个竞赛关卡供参赛队伍闯关,参赛队伍中的教练员需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驾驶着车辆走完全程,同时又需要注意车顶的水不能洒出。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12

其中劲客、逍客享同级独有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过弯准、零颠簸、入弯稳,同级独有!在趣味驾驶中学员也能感受到SUV车型平顺舒适的油门响应,方向盘、踏板轻柔的回馈,颠簸路面优秀的滤震表现。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13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14

不同于动态体验区的激烈驾驶,静态体验区定点画画、车内寻宝拼图以及装箱游戏等三个环节则更彰显趣味。在定点画画环节,教练员驾驶车辆与学员配合完成画作。

考验默契的同时充分感受车辆灵敏的操控性、车身的稳定性;在装箱游戏环节,参赛成员的空间想象力以及团队协作性被充分的发挥出来,也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东风日产车型优秀空间表现的了解。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15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16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17

试驾现场更邀请了专业的教练员驾驶东风日产SUV车型进行路障躲避演示,引起学员的围观关注,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真正做到0碰撞、0隐患、0盲区,体现了“车保护人”的良好配置。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18

在这两天里,每天分别有三组参赛队伍,凭借在动、静态体验中优异的表现,成为当天场次活动的优胜队伍,依据积分高低收获由东风南方东风日产为“冠、亚、季军”准备的荣誉证书,与行车记录仪、加湿器、智能热水壶等奖品。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19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20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东风日产的赞助支持下和东莞博安驾校、东莞广顺驾校教练和学员的参与配合下,为期两天的“百强驾校 首选东风日产-东风日产试驾会暨学员毕业典礼”圆满落幕。客户嘉宾、教练和学员们对东风日产家轿组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东风日产SUV家族的驾乘表现也给予高度评价。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21

东风日产试驾会暨驾校学员毕业典礼落幕-图22

东风南方东风日产莞龙专营店

电话:0769-81389981

东风南方东风日产大兴专营店

电话:0769-22672318

东风南方东风日产振安专营店

电话:0769-89391999

东风南方东风日产东深专营店

电话:0769-87700811

东风南方东风日产莞太专营店

电话:0769-22985901

东风南方东风日产莞樟专营店

电话:0769-83523035

东风南方东风日产东兴专营店

电话:0769-85038200

东风南方东风日产东益专营店

电话:0769-39008988

东风南方东风日产塘厦专营店

电话:0769-82955111

东风南方东风日产金美专营店

电话:0769-89926666

东风南方东风日产龙平专营店

电话:0769-8209733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