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相约2018改装盛宴

8月17日,被誉为中国改装第一展,2018"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升级及配套产品展览会暨中国(上海)改装车展"(ChinaAutoSalon),简称CAS,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基于近几年广大消费者对于改装日益增长的需求,CAS改装车展作为中国改装文化领航者,将今年的车展移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同时,联合相关汽车车媒体、自驾游产业、汽车运动、机车行业、汽车跨界产业等一起成立中国汽车文化产业联盟,助推产业新发展。

七夕相约2018改装盛宴
固铂DISCOVERERSTTPRO亮相2018CAS

本次CAS改装车展内场的新增加的主机厂展区以及新能源车展区成为本次CAS改装展的亮点。特别是装载固铂DISCOVERERSTTPRO轮胎的"中国第一台越野版纯电动汽车"--改装奇点IS6无疑成为本次CAS改装展最大的看点。

七夕相约2018改装盛宴

固铂DISCOVERERSTTPRO装载改装奇点IS6

七夕相约2018改装盛宴

改装细节图

 

七夕相约2018改装盛宴

固铂DISCOVERERSTTPRO

新能源车企在不断去尝试创造新能源车辆的外观以及改变新能源车车辆的性能,固铂轮胎愿意架起这座桥梁,让个性化、高性能的新能源改装车辆来到我们身边。此次,配套"中国第一台越野纯电动汽车"--改装奇点IS6的就是固铂高性能越野进口轮胎的代表DISCOVERERSTTPRO。DISCOVERERSTTPRO搭载Cooper美国固铂轮胎独有的三重盔甲技术(Armor-Tek3),以三层帘线加固了轮胎胎侧和胎面,提供优越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在胎面花纹上,其泥浆自洁凹槽,可防止泥浆堆积,在极端泥泞的松软地面增强牵引力。同时,DISCOVERERSTTPRO的公路性能同样出色,其轮胎胎面运用了全新的硅胶配方,可增强日常交通的湿地牵引力。从而给越野爱好者带来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

七夕相约2018改装盛宴

七夕相约2018改装盛宴

除此之外,本次CAS改装车展外场举办了首届#中国汽车文化嘉年华#。改装车阵、赛道竞技,花式漂移,豪车巡游,亲子美食,音乐狂欢,靓模美女、魔幻二次元一应俱全。立志成为国内最大规模汽车文化盛典,打造国内超A+级车展,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文化的一张名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