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凯锐浩克河南地区正式上市

8月25日,以“这个时代需要新的接班人”为主题的厦门金龙凯锐浩克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霸气上市,来自厦门金龙厂家领导,郑州区域经销商代表,厦门金龙凯锐浩克的客户代表,河南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了发布会盛况!

金龙凯锐浩克河南地区正式上市-图1

作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代表和领军企业,金龙轻客10年砥砺奋进,集合传统轻客优势,精心研发全新一代多功能商务轻客——金龙凯锐浩克,开启金龙轻客前置动力的新时代。

金龙凯锐浩克河南地区正式上市-图2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轻客事业部 曾国伟先生

发布会在激情动感的舞蹈后正式开幕,厦门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轻客事业部副总经理曾国伟先生致欢迎词,并对厦门金龙车型在河南市场销售取得成绩给予肯定,随后主持人详细讲解了上市新车金龙凯锐浩克优越性能,最后厦门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轻客事业部河南大区经理马磊先生公布金龙凯锐浩克的价格,

金龙凯锐浩克河南地区正式上市-图3

金龙凯锐浩克价格

霸气外观设计,接班新时代的壮阔气场
金龙凯锐采用全新德系前脸造型,精致的镀铬双条幅设计宽口径的进气格栅,造型霸气有力,彰显尊崇气质。高质感LED前大灯采用了透镜设计,并融入镀铬磨砂拉丝花纹工艺,释放出浓厚的商务气息。侧围传承家族式高腰线设计,硬朗中透露出些许灵动。全系配备LED可折叠外后视镜,以及白玻、隐私玻、推拉窗等不同可选车窗状态,满足不同用车需求。车身长宽高为5310mm*1705mm*2185mm,高阔外观造型,动静之间皆散发接班新创业时代的壮阔气场。

金龙凯锐浩克河南地区正式上市-图4

汽油涡轮增压,搏击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凯锐浩克采用前置后驱设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和2.2L自然吸气两款汽油动力。4G20T全铝发动机,配以涡轮增压、双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拥有158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282Nm的雷霆动力。V22发动机采用可变配气相位和电子节气门先进技术,最高功率82kW,峰值扭矩198Nm,可实现发动机全转速范围的高扭矩输出。不论加速、爬坡还是高负荷载重,均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以强大动力助力搏击新创业时代。

金龙凯锐浩克河南地区正式上市-图5

全系高阔空间,应变新时代的无限从容

凯锐浩克以领先同级车的3350mm超长轴距和1540mm(内部高度)半高顶设计,营造了宽绰的车内空间。内饰设计实用主义风格,采用上浅下深的色彩搭配,简约而不简单。轿车化仪表台设计,四辐方向盘、中控大屏集成倒车影像和音像、前窗电动调节等,提升了驾乘的品质性和操控性。整车可选2-10座,配备五种不同造型和面料的座椅供客户选择,座椅可折叠侧挂或前翻,灵活多变,据悉,后续将推出个性化高端商务座椅和豪华一体化内饰,为高端商务接待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金龙凯锐浩克河南地区正式上市-图6

商务轻客底盘,开创新时代的安心保障

凯锐浩克传承中国客车专家30年专业设计经验,拥有全新一代多功能商务轻客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搭配全承载式车身结构。发生意外事故时,全承载式结构可有效快速分解传递碰撞能量,降低碰撞能量过度集中给成员造成的伤害。同时,发动机前置设计,也为碰撞提供更多的安全缓冲空间,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并能有效降低车内震动和噪音,提高乘坐舒适性。

金龙凯锐浩克河南地区正式上市-图7

商务轻客底盘

金龙凯锐浩克河南地区正式上市-图8

全承载式结构车身

小结:10年来,金龙轻客引领轻客行业快速发展,更是轻客市场的先驱者。新时代新征程,凯锐浩克将作为金龙汽车的重磅代表作战轻客市场,重新定义多功能商务轻客的格调,凯锐浩克将为金龙汽车在商务、旅游、客运领域谱写新的篇章。

经销商:郑州市天凯机电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65号天荣汽配城C区01号 

电话:0371-63733108

经销商:河南润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绕城高速十八里河收费站南200米世贸汽车城A区6号 

销售热线:0371-5539006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