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向兰州捐赠救护车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2018年8月22日上午9时,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集团向甘肃省兰州市捐赠了8台上汽大通V80作为爱心救护车,用于加强急救能力,支持兰州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东乡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3家医疗机构接受了捐赠。甘肃省人民政府、甘肃省卫计委、上汽集团、上海烟草集团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仪式。

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向兰州捐赠救护车-图1

【捐赠仪式合影】

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向兰州捐赠救护车-图2

【捐赠仪式领导致辞】

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向兰州捐赠救护车-图3

上汽大通V80监护型救护车交付】

仪式中向兰州捐赠的上汽大通V80监护型救护车,是上汽大通结合国内医疗特点,专为医疗急救工作C2B定制设计的一款最新型救护车。其不仅集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等优势于一身,而且配合智能式后空气悬架系统,确保了动力的高效性和车身的稳定性,让急救工作能够快速、安全进行。

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向兰州捐赠救护车-图4

【V80监护型救护车】

同时,上汽大通V80监护型救护车针对医护人员抢救病人的特殊需求进行了急救舱独立隔离等专业的医疗布置,并保障了宽敞的救护空间:内饰和柜体均由易清洗消毒且耐腐蚀的一次性成型高分子材料制作而成,整车电器控制系统采用使用方便的集成式微电脑控制;医疗舱内配置了全面的照明、排风及空调系统,利于舱内照明和通风;柜体上配备多个220V和12V插座,方便医护人员的设备使用。

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向兰州捐赠救护车-图5

【V80监护型救护车】

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向兰州捐赠救护车-图6

【V80监护型救护车】

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向兰州捐赠救护车-图7

【V80监护型救护车】

上汽大通作为全球首家C2B智能汽车定制车企,率先将C2B的概念引入汽车行业,让用户全程参与车的定义、开发、认证、定价、配置、改进六大环节。2018年8月8日,伴随上汽大通C2B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模式进入2.0阶段,V80也加入到“私家智造”行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体验。

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向兰州捐赠救护车-图8

【在C2B 2.0阶段,上汽大通V80加入到定制行列】

此次救护车捐赠展示了上汽大通在“两翼并举,跨界发展,创新转型,追求卓越”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凭借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理念,以优质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实力。作为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将继续响应集团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和谐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