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

为了令广大客户能够切身体验到宝沃汽车的“宝沃安全感,让你去勇敢”的品牌理念与产品价值,8月19日,在台州鸿鹰宝沃4S店举办了宝沃SUV家族挑战赛,活动当天不少客户纷纷到场,参与对比试驾活动。让现场广大朋友、宝沃潜在用户,以及台州地区媒体,全方位真实的体验来自宝沃汽车的深厚功底.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作为中国控股的德国品牌,宝沃汽车保持德国一贯严谨的态度。每一处细节都使用真材实料,再经过细细打磨之呈现出来,是无愧于心的自信。安全和健康是消费者开车出行最为关注的两个话题,宝沃汽车以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SUV家族“宝沃安全时·空”,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安全感的行车体验,79%的高强度钢使用率打造出1米范围超强车身,驾乘宝沃汽车置身于铜墙铁壁般的保护!在25℃的常温条件下,仅为0.02mg/m³的车内甲醛含量车内健康的空气质量绿色的座舱环境使乘客行车再无后顾之忧!

本次挑战赛精心设置了包括单轮脱困、颠簸路、碎石路等丰富的试驾项目。宝沃SUV家族凭借领先同级的驾控性能、“宝沃安全时·空”及德国品质保障,经受住了全部试驾项目的考验,在试驾场地尽显锋芒。

在开展对比试驾前,台州鸿鹰宝沃店还面向台州地区爱好SUV的广大爱车者与“沃”友进行公开招募,被有幸邀约到现场参与对比试驾的嘉宾朋友们,在经过了车辆驾驶安全及车辆讲解等现场培训后。活动现场专业的试驾场地和试驾道具,让嘉宾们亲身感受到了宝沃汽车BX7、BX5所带来的非凡驾感。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客户签到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媒体签到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现场参与小活动即可赢得礼品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销售总监讲解车型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8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9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0

现场试乘试驾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1

现代对比单轮脱困

新一轮工业革命正在发生,未来汽车产业将朝着机械化、电气化、自动化、智能化发展。对于一个汽车行业来说,实现“汽车的智能制造”和“智能汽车的制造”,是未来取得成功必不可少的两大关键因素,而工厂实力往往是车企通往工业4.0时代的“通行证”。以德国工业4.0 标准打造的宝沃汽车品牌已经具备对话工业4.0时代的智造实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宝沃汽车为消费者制造出更智能、更安全的汽车。

在此,“沃”祝愿喜购爱车的朋友们,在今后的用车生活中一帆风顺。

销售热线:89212988

地址:路桥泰隆街508

想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关注!

“等着我 勇敢趣战”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台州鸿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鸿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沃汽车]
电话:0576-89212988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泰隆街50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