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皮卡,你值得拥有!

由于国人长久以来的买车习惯,大家的家庭用车选择都倾向于轿车、SUVMPV,皮卡在国内是一个很小众的存在,但是国内的皮卡爱好者也只多不减,为什么呢?仔细想想,皮卡的作用还真的非常多,它不但可以用来拉货,还可以用来越野,综合性非常强,今天就来看看上汽大通T60这款国产皮卡的独特之处吧!

上汽大通皮卡,你值得拥有!

 

上汽大通依托上汽集团的强大背景实力,所造出的汽车品质自然不必多说。大通T60承袭欧洲名师设计之手,将传统皮卡的硬朗与现代SUV的时尚相结合,外观威猛霸气,内饰简洁大方。

上汽大通皮卡,你值得拥有!

 

独特的科技与设计,能够给你带来越级的宽阔享受,使得出行更加洒脱。气场的强大的全黑内饰,同时配备座椅电加热,多媒体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基础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赋予驾乘者别样的驾驶乐趣。

上汽大通皮卡,你值得拥有!

 

说到安全性,大通T60可是当仁不让,具备三种驾驶模式,面对各种各样的地形、路况都能够轻松驾驭。它还搭载了上汽与阿里合作研发的斑马智能车载系统,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驾驶体验。360度环视影像,超宽视角,鸟瞰车辆,车辆辅助系统更直观、更安全。

上汽大通皮卡,你值得拥有!

 

就是这样一款与众不同的皮卡,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宜昌昊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宜昌市发展大道91号宜洋汽车后市场(宜洋大酒店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