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逍遥为何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

自主品牌SUV这些年在紧凑型SUV市场“开枝散叶”,逐步霸占了这个市场。但是随着产品的增多,传统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不少品牌开始选择向紧凑型跨界SUV这个市场进军,陆风汽车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新年伊始,陆风汽车旗下的智联轿跑SUV——陆风逍遥,在众多期盼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多款车型可选。同时,陆风逍遥自动挡(CVT)车型也于6月27日正式增配开售。

陆风逍遥自从上市之日起,便展现出黑马本色,受到了诸多爱车人士的喜欢,而且口碑反响都很不错。“逍遥”这个名字本就给人一种武侠风的感觉,况且这辆跨界轿跑型SUV确实带给人一种潇洒且飘逸的体验。陆风逍遥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彰显车主的个性特点,对于追逐潮流的客户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新车搭载的“陆风智联”系统也是备受人们关注。

运动轿跑风,精致又时尚

陆风逍遥的整体造型为跨界轿跑SUV风格,运动感、时尚感都非常强烈。新车造型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外观,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进气格栅以及大尺寸进气口,线条丰富且棱角分明,这样的设计加强了新车前脸横向拉伸效果。镀铬饰条的搭配,使得整车看起来更为精致。

陆风逍遥的车身较低,车侧线条非常流畅,采用五辐条式双色轮圈,同时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让人印象深刻。车尾部分圆润有型,车身线条在此处收尾恰到好处;尾灯的设计颇具立体感,照明效果也很好。

内饰档次高,贴心又智能

车内的运动风依然浓厚,做工和用料都很不错,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无论是触感还是质感都很不错。中控台设计简洁,红黑搭配的运动舱着实能抓住年轻人的心。采用的平底方向盘,让人有迫不及待想体验驾驶的感觉。再加上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空气净化、座椅加热以及胎压监测等贴心丰富的配置,搭配上不仅支持Carlife和高德导航,还支持“陆风智联”系统的8寸中控大屏,正好满足了年轻人追求的豪华、便捷的驾驶需求。

“陆风智联”强,行车新体验

“陆风智联”系统带给你的全新体验,可以让你体会到驾驶的乐趣以及用车的便捷性。人性化的娱乐系统,让你在开车之时能够放松心情,充分享受行车乐趣,这也正是陆风逍遥成为SUV黑马的重要原因之一。

“陆风智联”系统是陆风智慧的体现,可以通过云计算以及大数据分析给予车辆进行服务。可实现诸如,维保预约、车辆诊断服务、车辆远程温控、异动报警、实时路线导航、救援支持、驾驶行为、油耗分析等便捷服务。不仅如此,你甚至可以将路线共享给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出游再也不怕走散了。这样一套智联系统,也让陆风逍遥比起同级别车辆来说,更为智能、更为先进,带给驾驶者更多的便利。

陆风逍遥,车如其名,真的“逍遥”!精致的内饰设计,高颜值的轿跑SUV外观、丰富齐全的贴心配置、优秀的动力表现,以及良好的操控,都足以让陆风逍遥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不仅深深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也让我们看到陆风汽车的满满诚意。与此同时,自动挡8.99万元起的售价,更是彰显了其极高的性价比。我们也从陆风逍遥身上,看到了国产车企综合水准的进步,让我们对国产汽车有了更多的期待!

逍遥
逍遥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6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