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常在驾无忧 诸暨宝顺想你所想急你所急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作为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深知售后服务对于基业长青的重要,而如今消费者对汽车的售后服务也是格外关注。据我们了解BMW是业界首家将售后服务进行品牌化管理的高档汽车企业,提出了高效、透明、关爱的三大宗旨。

诸暨宝顺隶属于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诸暨的唯一授权经销商

作为诸暨的唯一一家宝马4S店,诸暨宝顺更是将这三大宗旨严格地进行落实,为客户养车、用车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悦常在驾无忧 诸暨宝顺想你所想急你所急-图1

高效是服务的重要基础,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我们发现诸暨宝顺不仅开通了电话预约服务,还设立了专门的快速维修保养通道,提升服务效率。道路救援服务做到24小时待命,全年无休。还有8小时钣喷快修售后服务项目。钣喷快修服务顾问即刻为客户制定快修计划,并通过快速接车,享受专有快修工位及宝马认证的专业技师为客户带来高效、准时、精确的维修服务和倍受称赞的BMW品质。

悦常在驾无忧 诸暨宝顺想你所想急你所急-图2

据我们了解,宝马售后的车间就是4S店引以为傲的资本。近年来BMW售后服务不仅会邀请客户走进车间,了解爱车维修保养过程,还通过不断开展的客户钣喷体验之旅,了解售后服务的核心优势。

高强度保养维修得以成功实现,全赖于诸暨宝顺拥有着一只经过BMW专业化培训的强大技师团队。团队中,获得BMW专家级技师认证的就有11人,高级技师认证23人。他们通过先进的维修工艺、规范作业流程和BMW授权的维修工具及设备,为BMW客户提供私人定制化的高效服务。

悦常在驾无忧 诸暨宝顺想你所想急你所急-图3

不管是什么时候,诸暨宝顺的技师们都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着想,随时准备着将“悦”带到每一位BMW车主身边。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诸暨北二环路1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