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解药!奔腾X40送你清凉一夏的神器

炎炎烈日,灼灼骄阳,又到了马路煎蛋的季节。路上的小姐姐都穿起了短裙热裤,但对于有车一族实在不喜欢这个季节。

夏天酷暑,车内宛如汗蒸房

酷暑解药!奔腾X40送你清凉一夏的神器-图1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爱车停在外面暴晒一小时就能像蒸笼一样,打开车门迎面而来的热气几乎可以把人扑晕,坐进车里豆大的汗珠开始流淌。有一些车友做过这样的测试,35℃的气温,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半个小时后座椅温度达到60℃,而车内温度在56℃以上,坐在座椅上烫屁股,那个滋味真酸爽!

酷暑解药!奔腾X40送你清凉一夏的神器-图2

夏天多雨,离车忘关天窗!

酷暑解药!奔腾X40送你清凉一夏的神器-图3

下雨天,在露天停车场忘记关窗,那会导致车内变成泽国。忘关窗户是“水淹”罪祸首,远高于驾车冲水、整车被淹等。暴雨天中,车窗只要留一条小缝,一夜下来,车内会全部湿透,“天窗留缝那更是灾难”。车内被淹,最好不要自行干燥处理,一是车内有众多电子配置,需有专业仪器检查,以防止短路;二是车主难以做到完全干燥,尤其是烘干座椅,时间一长,容易发霉、生锈。

夏天开车易犯困!

酷暑解药!奔腾X40送你清凉一夏的神器-图4

这个季节哪都不想去,就想老老实实待在空调屋里,吹空调多爽啊!即使这样,依然也会有人在屋里吹着空调困得还想睡觉,那就更不要提开车犯困了。在车里空间比较窄小、空气循环不畅,相对气温更高,再加上夏日阳光刺眼,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极容易出现精神不振、眼睛疲劳、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等疲劳反应。

那么问题来了,以上这些烦恼改怎么解决呢?很简单,只要拥有一辆属于你的奔腾X40就可以搞定。奔腾X40各种强大贴心的“黑科技”,让你分分钟告别各种用车烦恼。

酷暑解药!奔腾X40送你清凉一夏的神器-图5

清凉一夏神器之手机遥控汽车

是不是很想夏天直接就进入凉凉的空调车里,是不是很想不用冒雨去关车窗。奔腾X40都能满足你,只需手机一枚,什么车内“蒸房”,冒雨关窗都不在话下。

酷暑解药!奔腾X40送你清凉一夏的神器-图6

无论多远距离,只需手机可以远程启动车辆,关闭天窗,重点是它还可以远程启动空调,设置温度(此处应该划重点)。有了这个手机控制功能,你就可以坐在家里就能提前启动车辆,打开空调,进入车内就可以享受清凉,简直就是避暑神器。

酷暑解药!奔腾X40送你清凉一夏的神器-图7

清凉一夏神器之语音聊天

夏季开车犯困在所难免,要是旁边能有一人能陪你唠唠嗑、侃大山,那该多好。但副驾驶的位置并不是一直有人..

但是,有人工智能啊,奔腾X40 D-Life系统,不仅能听懂你的语音指令,还能用各地方言给你讲笑话,活脱脱的车内的“Siri”。语音告诉它,想听“郭德纲的相声”,还怕一个人开车孤独寂寞?

酷暑解药!奔腾X40送你清凉一夏的神器-图8

也许你会想如此高科技又人性化的设计,这车是不是很贵,我们工薪阶层买不起吧?!其实现在人工智能很普遍了,像奔腾X40拥有这功能,也就6.68万元起,而且车内空间同级算是大的,家庭用车妥妥的,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看看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