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开什么车,雪铁龙C3-XR给你答案

自驾游的乐趣远不止沿途的风景,其实更多的还是看风景的人,还有路上的风景,最重要的是自驾车那种自由不羁的那份惬意。那么开什么车去呢?或许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但一定要选择一台质量稳定的SUV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如今SUV市场车型丰富,自然不缺这样的SUV,东风雪铁龙C3-XR以时尚动感的姿态进入消费者的视野,他以超大空间、操控随心、舒适实用于一体,同时又具备不俗的通过性,成为很多人自驾出游的绝佳选择,下面为你细数C3-XR四大买车理由,总有一个打动你。

自驾游开什么车,雪铁龙C3-XR给你答案-图1

四项“同级之最”,狂吸消费者眼球

是的,你以为是标题党,真的是“同级之最”。

一、同级最长轴距2655mm。这样的轴距能够媲美一些中级SUV的乘坐空间,同时后排座椅可4/6比例折叠,这也让其装载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还有一个1.3㎡的全景天幕,躺在车内看星空,视野还是非常不错的。

自驾游开什么车,雪铁龙C3-XR给你答案-图2

二、同级最强动力输出。C3-XR 2018款搭载1.6L、1.2T及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最大马力为167,配合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加速直接有力,能清楚感受到加速时的推背感,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更好的兼顾性能与燃油表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一脚油门便可体验到酣畅淋漓的加速快感,在同级别车型中无人能敌。

自驾游开什么车,雪铁龙C3-XR给你答案-图3

三、同级最全配置。C3-XR的配置说是武装到牙齿也不为过,除了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导航、车载互联这些较为常规的配置之外,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是很值得点赞的,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标准等5种路况模式,轻松应对各种艰难路况。

自驾游开什么车,雪铁龙C3-XR给你答案-图4

四、同级最低油耗。1.2T车型达到了同级最低的5.3~5.4L/100km的油耗,配合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该系统采用最新微混节能技术,节油多达15%,对比同级主流车型有着更低油耗。

简单来说,每辆车都有它的优缺点,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SUV去自驾最重要,而东风雪铁龙C3-XR ,有着领先同级的大空间、强动力还有不俗的通过性,都是当下喜欢自驾游人群,买车时所关注的条件,相信更多的年轻人会选择它成为自己的座驾。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