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

在传统印象中,凡事和“进口”二字扯上关系,就与“昂贵”、“小众”等字眼八九不离十了,影片《我不是药神》中的进口药品“格列宁”便是如此。汽车界亦然,许多进口车型似乎有着与生俱来的“高冷”特质,虽然品质确实不错,但奈何售价颇高,只能在主流汽车市场担当小众、个性之选。

而一直坚持全系产品进口的斯巴鲁,却可以让“花便宜钱买好货”这个美梦成真。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RATFORM)四大核心技术加持的斯巴鲁,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也在进口车关税下调后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1

图片来源于日本《价格杂志》网站

美媒《消费者报告》:

2019款森林人空间更大更舒适

首先来说说新一代森林人更体贴中国消费者的地方——车内空间更宽敞,尤其体现在后排与后备厢。美国著名媒体《消费者报告》在评价新一代森林人便称之“迎来了全面革新与提升”,并在《2019款森林人:更大、更稳、更安全》文章中直言:新一代森林人车内空间更宽敞,乘客的头部、肩部以及腿部空间都将得到极大提升。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2

得益于斯巴鲁最新研发的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以下简称SGP),新一代森林人轴距有所加长,并且车身宽度也略有增加,这不仅能让后排乘客更加轻松惬意地安放大长腿,也让整车在观感上显得更加大气。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3

图片来源于日本《价格杂志》网站

此外,美国《消费者报告》也告诉读者:新一代森林人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高尔夫爱好者甚至可以将全尺寸的球袋横着放进后备厢。事实上,尺寸上的提升有效改善了新车装载行李物品的能力,现款森林人后备厢扩展容积已达1541L,新车在此基础上继续扩容,能够携带更多户外出行装备。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4

为了让用户更加便捷地取放行李,斯巴鲁工程师贴心地将尾门进行了加宽设计,也就是说,新一代森林人后备厢开口更加宽敞。虽然诸如此类细节上的优化不如外观造型上的调整惹人注目,但只要了解到斯巴鲁为了用户体验,哪怕是一点一滴的改进,都倾注着斯巴鲁“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相信新一代森林人会收获好的口碑。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5

图片来源于美国《消费者报告》

实际上由SGP带来的提升不仅体现在车内空间上。在安全方面,车辆重心的进一步降低提高了车辆回避危险的性能;而得到重新设计的底部钢梁走向能够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有效“泄力”,提高了被动安全性能。

同时随着车身刚性的提高,车内的噪音和震动得到大幅度降低,带来的是舒适性的全面进化。

说到通过性,不得不提斯巴鲁的X-MODE功能。简单来说X-MODE功能加强了对动力输出和扭矩分配的控制,使全时四驱系统自动适应路面情况,对动力输出进行调整,提高中央差速器效率等一系列匹配,提升车辆的通过性。

早在今年3月的纽约车展时就有媒体报道,新一代森林人的X-MODE加入了驾驶模式选择,这带来了更加直观、便利的使用。

日媒《价格杂志》:

动力升级,e-BOXER令人期待

新一代森林人不仅在海外市场赢得了专业媒体的点赞,在日本本土市场也相当惹人关注。日媒《价格杂志》在《斯巴鲁新车型森林人试驾——“e-BOXER”性价比超高!》文章中表示:新车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报道中的“e-BOXER”即为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6

新一代森林人创新推出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不仅起步时提速更顺畅,还尽可能降低了车辆的燃油消耗——在日本机动车燃油排放标准JC08模式下,新一代森林人的百公里油耗为5.4L,更加节能环保。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7

在动力以外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斯巴鲁同样颇费苦心。新一代森林人重点优化了NVH性能,通过使用优质隔音材料、针对性调校底盘等方式保证了座舱内的静谧性,我们有信心让新一代森林人成为有史以来斯巴鲁最安静的一款车型。而这,也将大大提升森林人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豪华感。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8

图片来源于日本《价格杂志》

关税下降,25万级进口SUV性价比之选

“加量不加价”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一句广告词,不过新一代森林人志不在此,TA想要给中国用户的是“加量还降价”。“加量”很好理解,上文所述的空间、操控、舒适、动力以及NVH等性能等提升都是新车的加分项;而“降价”的诚意在今年6月份时便已展现——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的《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斯巴鲁全面下调旗下产品在华售价,其中森林人车型拥有1.6-1.7万元的降价空间,现款森林人起售价从23.98万元下调至22.38万元,2.5L车型起售价从近27万元的价格下调至25.28万元。再加上经销商终端也有一定的优惠,森林人作为一款进口SUV的性价比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9

图片来源于美国《消费者报告》

同样,在相关关税政策的作用下,进口零部件关税下调也能进一步降低森林人车主的后期维保成本。再加上全新动力总成兼顾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特点,新一代森林人将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10

图片来源于日本《价格杂志》

写在最后

新一代森林人保留了标志性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和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并搭载了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GP),不断提升对中国消费者在性能、舒适、安全的需求的同时,在低油耗和车内空间两方面进一步提升。性价比超乎想象!

新一代森林人究竟能带给我们怎样的全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11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想不到 海外媒体竟这么评价新一代森林人-图12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576-89082222
地址:椒江区东环大道1688号(酷车小镇D区)
优惠促销 斯巴鲁XV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