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森林人即将上市,性价比超乎想象!

老铁们,你们心心念念、翘首以盼、千呼万唤的新一代森林人,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新车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加分项包含了空间、操控、舒适、动力、安全、智能等方方面面;随着关税下降,新一代森林人的性价比简直超乎想象!

新款森林人即将上市,性价比超乎想象!-图1

平台新体验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

说到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的优势,想必驾驶过最新一代XV的小伙伴都深有体会。是的,这项技术也会应用于即将上市的森林人车型。更低的噪音、更小的振动、自在的操控、平稳的制动、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斯巴鲁全球化平台全方位提升新一代森林人的驾乘感受。

新款森林人即将上市,性价比超乎想象!-图2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新一代森林人轴距有所加长,并且车身宽度也略有增加,这不仅能让后排乘客更加轻松惬意地安放大长腿,也让整车在观感上显得更加大气。

美国著名媒体《消费者报告》评价新一代森林人“迎来了全面革新与提升”,并在《2019款森林人:更大、更稳、更安全》文章中直言:新一代森林人车内空间更宽敞,乘客的头部、肩部以及腿部空间都将得到极大提升。

动力新纪元

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

新一代森林人不仅在海外市场赢得了专业媒体的点赞,在日本本土市场也相当惹人关注。日媒《价格杂志》在《斯巴鲁新车型森林人试驾——“e-BOXER”性价比超高!》文章中表示:新车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令人期待。

“e-BOXER”指的就是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将水平对置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成全新的动力系统,让新款森林人在动力性能和油耗水平上,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不仅起步时提速更顺畅,还尽可能降低了车辆的燃油消耗,更加节能环保。

新款森林人即将上市,性价比超乎想象!-图3

在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的加持下,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全时四驱系统的完美配合,更是使得新一代森林人在操控性的提升非常值得期待。无论是驰骋在城市街道、高速公路,还是征服颠簸湿滑的恶劣路况,新一代森林人都将带您领略崭新而愉悦的驾驶感受。

安全新升级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监测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上面说到的海外媒体报道都提到了新一代森林人的安全性。这是因为新一代森林人在安全性方面的提升相当明显。

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早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其具备的五大功能——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警报与提示功能切实降低了事故发生的风险。这点斯哥就不再赘述了。

新款森林人即将上市,性价比超乎想象!-图4

除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新一代森林人配备了新的安全配置:驾驶员监测系统。其核心是人脸识别技术,通过设置在车内的监测设备,系统能辨认出驾驶者疲劳或走神等迹象,通过反向自动制动、盲点检测、变线辅助和后交叉交通警报等方式来规避潜在风险,还能存储开车人员的驾驶偏好,包括座位位置、内部空调温度设定、娱乐信息系统的个性化设置等。

新款森林人即将上市,性价比超乎想象!-图5

新一代森林人究竟能带给我们怎样的全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话说新一代森林人最吸引你的是哪一点?欢迎在文章底部留言区讨论!

新款森林人即将上市,性价比超乎想象!-图6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款森林人即将上市,性价比超乎想象!-图7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576-89082222
地址:椒江区东环大道1688号(酷车小镇D区)
优惠促销 斯巴鲁XV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