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加乘 潮流登场 领克02上市发布会

2018年8月18日,领克02在昆明港鑫领克中心震撼上市。领克02,作为领克旗下第二款正式上市的车型,从车型外观、内饰风格上来说都是更偏向于玩乐主义。要说先期上市的01是给到市场一个标杆的信号,那02就是来突破市场对于SUV的认知,让更多年轻人能更好的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能量加乘 潮流登场 领克02上市发布会-图1

全新领克02搭载了1.5T/2.0T两款发动机,1.5T车型分为高功率的180马力,低功率的156马力;而2.0T是190马力的01同款发动机。从驾驶感受上来说,不管是02还是01,都没有像老一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那样的突兀,那样的不友好,领克的这个2.0T的发动机可以说平顺度媲美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动力来说,可以媲美3.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声浪上来听,这台发动机是能给驾驶者以激情,动感的。

能量加乘 潮流登场 领克02上市发布会-图2

能量加乘 潮流登场 领克02上市发布会-图3

从另一个方面去说,领克02在城市驾驶层面让人感觉很舒心,整车给人的感觉是一个紧凑的“面团”,可柔、可静、可动。可以这么说,20万以内可以让驾驶者感受到最好的驾驶体验之一的一台车。

能量加乘 潮流登场 领克02上市发布会-图4

能量加乘 潮流登场 领克02上市发布会-图5

领克02继承了领克的家族式前脸,coupe式的造型带来的是更为动感的驾驶感受。可以这么说,领克02的上市,能给现在的SUV市场带来的是突破常规,打破禁锢着大家的思想,可以说,这个是一个跨越式的产品。

能量加乘 潮流登场 领克02上市发布会-图6

当晚20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领克02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呈现给了客户:现场求婚。正如领克02婚礼誓言那样说的,我,是你一辈子的安全港,是带你走向潮流前线,发现最真实的不一样的你,我,是能让你成为你内心中最真实的自己,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能量加乘 潮流登场 领克02上市发布会-图7

正如领克在大家心中的定位一样,是潮流,是时尚,是最亮眼的青年军,而领克同时也建立了自己的平方青年,更能让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发现最真实的自己,这,才是领克带给我们最好的体验。

能量加乘 潮流登场 领克02上市发布会-图8

当晚的领克02上市轰party,潮流的音乐,街舞,Hip-hop,以及现场最ing的求婚,无一不体现了领克的不同,让到场的准车主们看到了一个青年军该有的态度。

而保证这样的体验,正是我们完备的售后服务团队,只有最专业一流的团队才能给到消费者最放心的体验。

能量加乘 潮流登场 领克02上市发布会-图9

宁静的夜才能衬托出最美的星空,希望领克02也能给到爱他的人最完美的用车体验,并到给车主突破束缚的力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