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5 450:想要销量好会省还要可靠

近两年,随着新能源概念的兴起,传统车企和互联网品牌的新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投入到市场中。从目前的趋势上来看,在新能源这一长跑比赛中,比亚迪一直是行业引领者。比亚迪连续四年捍卫全国新能源销冠的成绩,连续三年夺下全球新能源销冠宝座,而今年上半年的全球新能源销冠也已收入囊中。旗下元、宋、等经典新能源车型在细分市场中均表现活跃,不过要说累计销量最好的,还是比亚迪e5,自2016年上市来,累计销量已近6万台。

比亚迪e5 450:想要销量好会省还要可靠-图1

众所周知,年初升级上市的比亚迪e5 450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达到了480公里,在同级市场中的已明显与其余车型拉开差距。这样的续航里程意味着什么?如果用北京举例来说,e5 450可以支持绕二环14圈、三环10圈…即使是187.6公里的六环,驾驶e5 450也可以跑2.5圈,而如果是周末出行,480公里的超长续航也可以支撑从北京跑到泰山、内蒙古、锦州等远地。所以大家之前关于“里程焦虑”的惯性思维,或许真的可以改改了。

比亚迪e5 450:想要销量好会省还要可靠-图2

在如今的纯电市场环境下,只有打破消费者对于续航里程的担忧才能深入人心,这也促使比亚迪e5 450一举成为纯电轿车市场新贵。当然,仅凭在同级市场中的续航里程优势还无法赢得如此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优质的纯电汽车还必须做到使用可靠。而这其中,电池的稳定性最受消费者看重,作为销量和口碑冠军的比亚迪e5 450是如何做到的呢?

比亚迪e5 450:想要销量好会省还要可靠-图3

比亚迪e5 450搭载的智能温控系统是动力电池的专属“空调”。在冬天使用独立的加热模块给电池进行加热,夏天通过水冷系统给电池进行降温。比亚迪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的独有优势是,独立的加热模块会大幅降低电量能耗,液体介质保温制冷,接触均匀,降温效率更高,冷却效果均一,电池组内的每一个单体电池都可以得到同样的温控效果,是其他品牌的风冷降温系统无法比拟的。

比亚迪e5 450:想要销量好会省还要可靠-图4

温度对于锂电池的影响我们日常都有体会,冬天手机的电量会迅速耗尽,就是因为锂电池在低温下活性降低所致。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长期在低温或高温的环境中工作还会直接影响电池寿命。有实验证明,在零下20度时为锂电池充电会降低寿命15%以上。所以一套靠谱的专属“空调”对于保障电池的可靠性至关重要。在这方面,经济实用的e5 450并没有吝啬,用业界高端的智能温控系统为用户带来可靠的动力输出。

比亚迪e5 450:想要销量好会省还要可靠-图5

正因如此,比亚迪在同行业是唯一敢承诺电池电芯终身质保的厂家,并同时提供了整车6年货15万公里包修,核心部件8年或15万公里包修,双倍于其他品牌的质保周期。可以说,比亚迪e5 450,已经抹去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续航和电池稳定性方面的担忧,用实际的续航能力和实用功能,获得了口碑与销量的双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