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陕西作为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其实除了人文风貌外,自然景观也相当负有盛名。其中岭就是最具代表性的景观,岭被尊为华夏文明的龙脉,秦岭—淮河一线也成为了中国南北地区重要的分界线。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1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2

西安同时也是大故都,对于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车型来说,这里就是它梦开始的地方。我们这次驾驶全新一代唐穿越秦岭,似乎更多了一份厚重的历史意义,虽然是自驾游的形式,但是配合“寻唐”而字,一切都变得更有意义了。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3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4

全新一代唐实现了新平台、新设计、新体验、新智联、新安全和新智造六大颠覆式产品进化。国际化团队全方位提升了比亚迪的造车能力,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给全新一代唐带来了“Dragon Face” 全新设计语言,庄重的龙脸造型、交互式车灯以及横向环抱的内饰布局,处处彰显其独特魅力。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5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6

第一站的目的地是位于商洛的柞水溶洞,全程均为高速路行驶。于是小编也有机会体验一下542的魅力。全新一代唐在90%电量的情况开始起步,完全依靠电动机驱动,车轮没有任何打滑,同时车头有一定程度的抬起,随即有明显的推背感,车辆迅速前冲,加速性能相当出色。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7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8

拥有20年经验的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给全新一代唐带来了图书馆级的NVH静谧性能。在高速行驶时,各种噪音被有效隔绝,这对提升形式舒适感是必不可少的。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9

柞水县石翁镇山清水秀,奇峰突兀。因为其地质多为石灰岩,裂缝较多,透水性好,加之又系亚热带气候,温度较高,岩溶发育较快,已明显外露的有佛爷洞、天洞、风洞、百神洞及西干沟的玉霞洞、金铃洞、探奇洞和东干沟的云雾洞共100多个溶洞。洞内钟乳石和石笋千姿百态,各具风采,均可与杭州瑶林仙境媲美,与桂林山水争奇。由于这里纯净的自然风物,无任何污染,确实称得上是是回归大自然的好去除。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10

离开柞水溶洞后,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安康德宝比亚迪4S店,虽然安康在陕西省内并不算“大城市”,但这里的比亚迪4S店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忽视。明亮的展厅依然令人舒适,各项服务也非常到位。从这点也能能看出比亚迪对客户感受的重视程度。比亚迪精诚服务的理念,也在新能源时代得到了完美的贯彻。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11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12

穿越秦岭不得不面对的是山路行驶,全新一代唐的混动版车型配备了全时电四驱,再加上专业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领衔打造的SEA豪华底盘平台技术,全新一代唐采用了减重27%的镁铝合金底盘,带来了更加舒适稳健的驾驶体验。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13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14

在坡道、急弯交错的秦岭山路上,比亚迪唐给我们带来了出色的驾驶体验,稳健的底盘、精准的转向和强劲的动力,你很难不对这样一辆大块头SUV称赞有加。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15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16

我们的最后一个目的地是位于陕西省安康市城区西南16公里处的瀛湖,这里是西北五省最大的淡水湖。总面积102.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77平方公里,周长540公里,库容26亿立方米,平均水深100余米。景区碧水蓝天,秦巴仙境,水质优良,物种丰富,气候温和,岛屿众多,素有“陕西千岛湖”之称,是独具秦巴汉水自然风光的省级风景名胜区、陕西十大美景之一。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17

从盛唐至今,秦川大地的经济、文化发展始终繁荣鼎盛。而比亚迪唐作为王朝旗舰车型,也为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带来了旗帜的作用。这一次的“大牌驾到 寻唐金洲比亚迪媒体体验营”,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比亚迪唐的优异表现,期待下一次与全新一代唐的相遇。

穿越秦岭寻唐金洲 比亚迪唐给你别样惊喜-图18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