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奔驰V260天窗E版 现车优惠5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奔驰V级领航天窗E版豪华商务车,展厅现车出售,仅此一台,奔驰V级超性价比的一款车型,8月31日前到店试驾即享试驾礼一份,期间订车获奔驰拉杆箱一个。感恩回馈,礼品不断。试驾预约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 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奔驰V260天窗E版 现车优惠5万-图1

宽敞的乘员空间和充足的装载空间将其实用性最大化,轻松满足居家出游的完备需求。宽敞的后备箱,装得下满满的爱,还配备了后排座椅空调通风口可制冷制热,为您后排的家人也送去舒适的温度。 

绍兴九华奔驰V260天窗E版 现车优惠5万-图2

车载手套箱内置冰箱,为您的旅程添加一丝凉爽

绍兴九华奔驰V260天窗E版 现车优惠5万-图3

二排座椅升级,不仅在驾驶位后使用了V260尊贵版及V260L的折叠办公桌板,还将二排中间的过道进行了空间的扩充,更加方便后排乘客的进出,手动调节的座椅更加将乘客舱的规格提升了一个档次。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奔驰 V260天窗E版 现车优惠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