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免费保养 华晨中华V6起售价不到9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爱情公寓》从小荧幕走进了电影院,顶着豆瓣2.7分的《爱情公寓》还被质疑偷票房,但这些都不重要了,我们还是相信当年的朴素公寓套房里,7个人温暖平实的日常。如果你没有一套公寓,就不配有爱情吗?是的,不过你如果有一辆华晨中华V6,那结果就另当别论了。

送3年免费保养 华晨中华V6起售价不到9万-图1

暑假虽然是电影的黄金档期,但对于汽车来说也是一个热销期。华晨中华V6去年年底上市,在SUV的圈子里有着很高人气。它体格梧健壮,内部空间大,又被嵌入了人工智能,有小心机,还能抖机灵,华晨中华V6的AI大脑可以随时对你谈情说爱。这就是华晨中华自主开发的Bri Air智能车联网系统,不仅如此,华晨中华品牌还联手人工智能巨头科大讯飞、汽车智能巨头美行科技、地图巨头高德地图,构建云端万物互联系统。出色的语音识别系统可完美识别20种方言,并实现个性化昵称设定。精准语音控制替代手动操作,如空调控制、娱乐控制、打电话、背诗、讲笑话;实现在线查询百度百科、天气股票,在线翻译……华晨中华V6丰富而强大的语音交互控制让它成为汽车进化版的Siri,创造全新的人车交互方式。

送3年免费保养 华晨中华V6起售价不到9万-图2

不仅如此,作为首款一“芯”多用的SUV,华晨中华V6首创性地采用三屏智能互联,实现个性分屏操作,蓝牙电话与导航互不干扰。厂家推出车联网10年免流量超值套餐,随时让驾乘者的旅途不限流量,随心所“驭”,为向往科技生活与驾乘乐趣相融合的年轻人士提供最大化的智享体验。

送3年免费保养 华晨中华V6起售价不到9万-图3

大多数人在选车时都在乎尺寸和轴距,而忽略了车身的横向宽度。定位为紧凑型SUV的华晨中华V6,以4620mm、1922mm、1727mm的车身尺寸凌驾同级之上。2725mm的超长轴距和1922mm的车身宽度,堪比大中型SUV,打造真正适合3人乘坐的宽适空间,彻底消除车内空间因多人并坐而拥挤的窘迫,让出行更轻松更惬意。

送3年免费保养 华晨中华V6起售价不到9万-图4

汽车智能化已经成为新的战场,标准不断被刷新,华晨中华V6正在以颠覆者的姿态为潮流逐梦者开启汽车智能生活全新场景——以科技赋能汽车,用智能实现车与人的情感维系,这既是华晨中华V6所期盼的未来愿景,也是自主品牌智能化进程的里程碑!

经销商名称: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9-86130099  029-8614012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