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价”到 绍兴宝顺七夕活动成功落幕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活动】七夕刚过,空气中似乎还散发着甜蜜的七夕,8月17日-19日,绍兴宝顺七夕活动,你参加了吗?生命中的无数交集,只为遇见美好的你。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精彩瞬间吧。

非常“价”到 绍兴宝顺七夕活动成功落幕-图1

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动态性恰到好处地诠释了SAV的外观特征。无论是在市区还是越野驾驶,其强健的侧面轮廓、长轴距以及短前后悬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默契结合,并拥有两排座椅与更具灵活性的宽敞空间。高品质材料与一体化饰件的巧妙搭配令BMW X1的外观更加出众。

非常“价”到 绍兴宝顺七夕活动成功落幕-图2

创新BMW X2以独特的SAC设计概念,将越野风格与轿跑气质相融合。充满力量感的造型和轮廓,展现了轿跑车的运动气质。骄人的车身比例与独立的创新设计令人印象深刻。BMW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自然语音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车内无线连接和手机无线充电的众多科技功能,营造贴心体验,让数字化用车更添自如享受。

非常“价”到 绍兴宝顺七夕活动成功落幕-图3

只需一眼,便为动感强健的气质深深吸引。全新BMW X3的耀眼设计重新演绎豪华SUV气息。和谐的比例、俐落的轮廓,加上宽阔的车头与车尾,一路延伸至重新设计的专属内饰,无不让人留下深刻感受。简而言之:全新BMW X3,为满足全面期待而生。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宝马X2(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