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产GLE SUV价格优惠 关税补贴为你减负

关税上调至40%,美国产GLE SUV要涨价?你错了!梅赛德斯-奔驰美产GLE SUV优惠价格,为你减负!提供最高2.5万关税购置税补贴,在40%关税情况下,享受15%关税的价格!同时,即日起至9月30日,到利星大连置换或重购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即享每台最高限额8,000元车辆保险支持。

美产GLE SUV价格优惠 关税补贴为你减负-图1

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多路况 尽在握

横跨崇山峻岭,纵越戈壁险滩,恣意探索一万种征途。 GLE SUV发动机搭配全时四轮驱动(4MATIC),可确保在公路和越野行驶情况下出色安全的操控。配以具有高度稳定性的驱动系统,轻松凌驾各种路况,前路尽在掌握。

美产GLE SUV价格优惠 关税补贴为你减负-图2

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力与美 尽相融

集空气动力学与美学于一身,大幅改进的前端设计与车身整体宽度增加,使车身更具动感,凸显风度和实力;俊朗风格一挥而就,魅力顺势夺人。LED智能照明系统,可在乡村道路、高速公路、弯道上以及大雾天气中提供清晰能见度。

美产GLE SUV价格优惠 关税补贴为你减负-图3

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全护航 尽驰骋

​无论坦途疾驰还是戈壁越野,GLE SUV全方位的安全护航助您避免或化解途中各种风险,让激情驾驭更显从容,一路驰骋无虞。优异的现代化智能和互联服务,带来便捷、安全以及信息娱乐等尊崇体验,让GLE SUV在驰骋间,更添一份尊崇质感。

美产GLE SUV价格优惠 关税补贴为你减负-图4

美产GLE SUV价格优惠 关税补贴为你减负-图5

奔驰世家 利星大连
      销售热线:86865555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492号 北站入市方向1公里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