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D90试驾—没有套路,只有真诚

上汽大通D90是国内首款具备全尺寸智能定制功能的互联网SUV,它从最开始的产品定义,再到开发、验证、选配、定价、改进这些环节,都有用户们的参与。这是用户和设计师、工程师们共同脑力开发的结果,可以理解为多人智慧的“结晶”。在经历前面4个阶段之后,接下来它将要进入“改进”阶段。

上汽大通D90试驾—没有套路,只有真诚

 

从6月举办的“以茬荟友”大通D90试驾体验活动,再到现在正火热进行中的大通D90全国试驾会,让各路媒体、车主、以及潜在客户进行深度的试驾体验。上汽大通举办这一系列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更好的推广D90,同时也勇于面对自身的不足,搜集各方意见以及真实反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推动D90的更新优化,推动上汽大通的发展。

通过一系列的试驾活动,上汽大通会将体验者们的宝贵意见汇聚起来,这也是直接影响用户体验的一个过程。在之前设计研发D90的过程当中,用户们把自己对于外观颜值、大空间、低油耗、好的操控性与舒适性这些很直接又现实的要求都提了出来,并且都在D90上都已经得到了很充分的印证,相信在这次的改进环节当中,上汽大通可以进一步领会大家的意思,依旧呈现出让大家都满意的作品。

上汽大通D90试驾—没有套路,只有真诚

 

一个产品不可能做的绝对完美,但是在不断的改进当中它可以更接近完美。用户们喜欢这种从用户角度思考问题的企业,企业也需要用户的支持。他们互相影响,相辅相成,上汽大通一定能在这点上做的更好,没有套路,只有真诚,做出真正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宜昌昊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宜昌市发展大道91号宜洋汽车后市场(宜洋大酒店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