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温度飙升,你的轮胎是否还好?

当车辆在路上飞速行驶的时候,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是多少你知道吗?仅仅比你的手掌面积稍大。从转向系统到制动器,轮胎与所有底盘部件都息息相关。因此,轮胎的好坏直接影响了你的安全系数及驾驶体验。

夏季温度飙升,你的轮胎是否还好?-图1

那么,什么是BMW星标轮胎?

BMW 原装轮胎,在整个开发阶段必须经过众多测试。对于每款车型的匹配,宝马都定义了6个类别的要求:安全性、运动性能、燃油效率、舒适性和低噪音、耐磨性和冬季驾驶性能。只有符合上述标准的轮胎才会授予BMW 星标。

夏季温度飙升,你的轮胎是否还好?-图2

当然,不是每一条轮胎都叫BMW原装星标轮胎,一点不同,带你领略无限风光,体验更多驾驶乐趣。

夏季温度飙升,你的轮胎是否还好?-图3

世界上有两种车

一种是BMW,一种是其它  

台州宝诚: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3月12日,2016年7月加入浙农集团金诚汽车有限公司,是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同时也是台州地区唯一 BMW M 和BMW 摩托车授权经销商,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BMW、BMW摩托车、MINI汽车维修、纯正零部件供应、BMW&MINI技术支持等一体化的专业服务,更是BMW&MINI粉丝的精神家园,让每一位尊贵的客人尽享“驾驶乐趣和创新极限”。

BMW&MINI台州中心旗舰店: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MW尊享热线:0576-8189 6789

MINI尊享热线:0576-8189 7789

务热线:0576-8189 3333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扫一扫,乐趣横生

BMW微信:

夏季温度飙升,你的轮胎是否还好?-图4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