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水千山 总有些熟悉的身影在前方等着你

天与海的交汇之处,蓝与绿勾勒出的锦绣卷章,群山与溪流成为这片土地永恒的印记,城市与自然在这里营造出和谐的画面。这里就是东南亚,一片安静祥和的乐土,一颗大海孕育的明珠,一个大陆的宠儿。

这里孕育出了历史悠久、文化多样的小国家,也养成了人们自由、随性、闲适的生活方式,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万水千山 总有些熟悉的身影在前方等着你-图1如果你钟情于宁静的大海,印度尼西亚这个有“千岛之国”美称的国度定叫你流连忘返。乘小船在密布的岛屿间穿梭,看海洋生物在清澈的浅滩中游弋;或者,在柔软的沙滩上来一场阳光浴,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那一刻,你仿佛融入了一副蔚蓝的绝美画卷。

万水千山 总有些熟悉的身影在前方等着你-图2如果你沉迷于美食不可自拔,那新加坡就是绝佳的去处。这里不仅有东南亚特色的海鲜大餐,也有来自全世界的美食,数以千计的小吃城,清洁、从容的城市环境,无时无刻不刺激着人的味蕾。

万水千山 总有些熟悉的身影在前方等着你-图3海洋的另一端,又是另一番景象。漫步于越南的街道中,兜售饮料与水果的小贩随处可见,茂密的罗望子树后是充斥着法式风情的古老建筑,狭小的越南小屋与熙熙攘攘人群让这个国度格外热闹。

万水千山 总有些熟悉的身影在前方等着你-图4东南亚不仅风光各异,同时宗教文化盛行,在缅甸这座“佛教之国”,无论是第一大城市仰光,还是旧朝古都曼德勒,或者是佛教圣地蒲甘,寺庙与僧侣都随处可见。东南亚的有着浓厚的宗教文化,其中佛教在该地区影响深远。尽管如此,因各个国家民族文化的差异,同种宗教也发展出不同形态。

万水千山 总有些熟悉的身影在前方等着你-图5在大自然赐予的独特风景中,在现代文明与传统文化的碰撞中,人们怡然地享受着每一天。这种生活态度,反映在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自然也包括汽车

东南亚道路情况复杂,路面普遍较狭窄,人们更看重实用、经济的车型。因此,无论是在曼谷、雅加达或胡志明市的街头,都能看到用不少小型轿车。品质可靠日系车更是在这里大受欢迎,有着极大的保有量。

万水千山 总有些熟悉的身影在前方等着你-图6在滚滚车流之中,你总会发现熟悉的丰田“牛头标”,还有威驰走街串巷的身影。作为东南亚最受欢迎的家用车之一,威驰在停车场、在马路上随处可见。而那些享受生活、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更是将他们的威驰装扮得与众不同。

对于东南亚的改装玩家来说,威驰也是他们的宠儿。每年,在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都会有众多威驰车友定期聚会。车友会成群结队的威驰,每一辆车都极富个性,成为城市街头的一道风景线。如今,这些聚会已经变成了东南亚威驰粉丝们的节日,他们以这种方式表达了自己对这款车的热爱。

万水千山 总有些熟悉的身影在前方等着你-图7经济、省心、品质,威驰出色的性能得到了东南亚用户的广泛认可,这是威驰送给东南亚的礼物,又何尝不是一汽丰田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惊喜呢?

威驰进入中国的16年来,为超过80万用户带来了充满惊喜和乐趣的汽车生活。每当提起威驰,人们便会对其出色的经济性和可靠性赞不绝口。的确,作为一款居家实用的轿车,威驰成为众多家庭的“第一辆车”,为他们创造出了更多的可能。

16年来,威驰全部的特色和优势历经进化,并且在现款威驰上表现得更为抢眼。凌厉张扬、极具现代感的线条,兼具动力和经济性双重优势的动力系统,再加上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威驰就是这样,为人们带来了理想的“第一辆车”,又超乎了人们的期待。

万水千山 总有些熟悉的身影在前方等着你-图8我们都迷恋东南亚梦境般的景色,更希望每一天都能享受自由和惬意。当坐上威驰的那一刻,它带给你的,也许正是你一直向往的汽车生活。

​每个人对生活有着不同的定义,有着不同的渴望,但无论在哪里,享受威驰,人们露出的是相同的笑容,那一刻我们没有不同。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