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不停 家庭伙伴欧蓝德盖章抖音大奖

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盖章抖音大奖-图1

“不是OMG,它是欧蓝德,outlander”魔性的旋律、萌趣的舞蹈,还记得春天的那场激动人心的“酷爸萌娃抖不停”活动么?今年3月中旬,广汽三菱欧蓝德为抖友们量身定制的“酷爸萌娃抖不停”活动火热上线,掀起了一场前赴后继的亲子创意大比拼。前有在综艺《三个院子》中人小鬼大的小萝莉陈可心何其家人倾情示范,后有《爸爸去哪儿》东北闺女小山竹可爱加盟,为亲子家庭送上了不少欢声笑语。而近日,“酷爸萌娃抖不停”欧蓝德终极大奖,终于迎来它的新主人——来自青岛的90后薛玲玉一家。

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盖章抖音大奖-图2

      寓娱乐于比赛,欧蓝德开出终极大奖

  回顾此次广汽三菱“酷爸萌娃抖不停”抖音赛,挑战令一经发出,魔性洗脑的BGM歌曲《OMG我就是欧爸》便已吸引了不少点击,“全民零门槛,阖家齐晒娃”的赛制,家庭娱乐游戏机、乐高等适合亲子陪伴的丰厚奖品更是让达人们迫不及待前来solo。抖音达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上演了一出出“酷爸萌娃”小视频阖家欢,直至4月26日活动结束,此次欧蓝德抖音活动吸引千余人次参与,在抖音平台刮起霸屏旋风。

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盖章抖音大奖-图3

      而在众多的参赛视频中,最抢眼的莫过于薛玲玉一家的抖音视频了。视频中,小宝贝坐在遥控车中由一旁的爸爸遥控,摘下帽子等一系列互动动作与BGM的节奏完美融合,而后宝贝更是随着音乐和爸爸一起舞蹈,可爱至极。一家三口的简单快乐感染了屏幕前的抖友,他们的视频最终获得了13w+的超高点赞量,从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薛玲玉一家幸运抱得“终极大奖”,成为欧蓝德又一车主!

  出发!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带你闯天下!

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盖章抖音大奖-图4

日前,薛玲玉一家三口在广汽三菱4S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交车仪式,把欧蓝德喜提回家。女儿更是对这家庭新成员的加入开心不已,甜甜地对着摄影镜头做起了鬼脸。

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盖章抖音大奖-图5

      提起参加欧蓝德“酷爸萌娃抖不停”活动的缘由,薛玲玉表示他们一家本就是资深抖友,孩子气的奶爸和鬼灵精怪的女儿平常就爱搞怪,而且看到此次活动规则也十分适合他们一家,何不借着比赛把一家人的快乐传播出去,让大家也能高兴高兴。万万没想到,视频一经上传就得到了网友们热情地点赞,爸爸和宝贝女儿更尝试了一把做网红的体验。再加上欧蓝德大奖迎回家,薛玲玉不禁感叹:“欧蓝德是我全家的福星,快乐的福星!”

  问及喜提爱车后的感受,薛玲玉高兴地说道,“如歌词一般,带着丈夫和女儿一起去闯天下!”在女儿出生以前,夫妻俩就是自在的旅行控。晋级三口之家后,宝妈的心愿就是带着女儿多见识外面的世界,相信“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定能为车主家庭带去轻松便利的用车生活。她也表示,这下有了私家车,在周末就可以带着老人孩子出去游玩,不用等到年底才有机会全家旅行了。

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盖章抖音大奖-图6

初心未改,有梦当燃。自2016年上市以来,欧蓝德一直致力于用专业品质和周到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增添用车生活的趣味,此次广汽三菱欧蓝德发起更适合潮派家庭的“酷爸萌娃抖不停”挑战赛,用一场次UV与生活情趣的碰撞,传递千万个家庭幸福温暖的快乐瞬间。更多精彩活动还在继续,欢迎关注广汽三菱,欧蓝德期待与你开启下一次旅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