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你和谁约黄昏后?

  双兔傍地走,你还没有男朋友;一江春风向东流,你也没有女朋友。每到七夕,单身狗总会受到一万点溅射伤害。但小编还是想说,不要急,对的人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毕竟我也是个单身狗。

月上柳梢头你和谁约黄昏后?-图1

像我们这样优秀的人,本就应该找一个靠谱青年灿烂过一生。不求万事缜密,但要靠谱可靠;不求貌比徐公,但一定要干净利索;不求学富五车,但一定有内涵学识;不求家财万贯,但一定持家有道。

月上柳梢头你和谁约黄昏后?-图2

 大家都说,合适的就是最好的,但就是这个合适最难找。有钱的不靠谱,靠谱的又不帅,帅炸的没内涵,真真的是要把人愁死。

  其实选车就像选对象,道理都是相通的。我们希望找一个靠谱的、实在的人过幸福的一生,也同样希望选一辆合适的车陪伴人生路。

  这里有两个靠谱青年推荐给大家,它们就是北京现代ix25和新一代ix35。作为最具竞争力的十万级别合资SUV组合,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车市,这两款车堪称不可多得的靠谱青年。现在入手还有“1 元购置税、2 年免息、3 元购保险”的优惠活动,“靠谱青年”轻松领回家。

月上柳梢头你和谁约黄昏后?-图3

月上柳梢头你和谁约黄昏后?-图4

实力靠谱,状态随时在线

  靠谱就是另一半的最吸引人的特质,经常掉链子的人可不让人放心。新ix25和新一代ix35依托北京现代强大的技术实力,应用了激光焊接、全自动冲压等先进工艺;在生产过程中大量使用工业机器人作业,冲压、焊接、喷涂等环节自动化率达到100%,涂胶和焊接的精度误差不超过正负0.2mm。车辆的可靠性有十足保障,确保状态随时在线,呵护一路随行。

月上柳梢头你和谁约黄昏后?-图5

 北京现代每一辆下线车辆都需进入整车最终检查线进行100%的质量检测,之后还要通过工厂设置的专业试车跑道进行路试,最终送到PDI(售前检测)进行400多项更加细致的检测。这样打造出来的座驾,是不是让人很有安全感?

  盛世美颜,有范儿才有个性

  靠谱青年不一定要打扮多么前卫,整洁干练才是它们的符号。北京现代新ix25和新一代ix35的设计也大道至简,开出去绝对个性范儿十足。

  新ix25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年轻、帅气,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一种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A柱和B柱采用黑色涂装,搭配黑色车顶,营造一种A柱隐藏,车顶悬浮的视觉效果,是不是很有style?

月上柳梢头你和谁约黄昏后?-图6

新一代ix35的设计就多了一分硬派范儿,宽大厚重的车头、家族式倾瀑式格栅、立体、形象化的保险杠使新一代ix35展现出一种自信之感,黑色的车身大包围配上大尺寸轮毂也更显霸气。

月上柳梢头你和谁约黄昏后?-图7

 低调内涵,贴心是最好的陪伴

  靠谱青年对待生活的态度也很积极,他们不爱张扬,却会默默地替你把所有事情做好。新ix25和新一代ix35也继承了北京现代一贯的贴心配置,让你满足感爆棚。

月上柳梢头你和谁约黄昏后?-图8

 针对年轻人的喜好,在智能科技的配置上也不遗余力。像新ix25配备了时髦的智能手环,除了常规身体监测以外,还增加了汽车开锁、落锁、发动机启停,以及监控车辆等功能。新一代ix35还提供远程控制功能,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多种功能控制。炎炎夏日用手机打开车内空调,上车就能即刻感受凉爽。

  此外,像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可折叠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座椅等同价位合资车少见的便捷功能也均有搭载,有没有很贴心?

  持家有道,买得起更用得起

  一个靠谱青年,一定要懂得勤俭持家。新ix25售价10.98万起,新一代ix35售价11.99万起,定价都很接地气。配合北京现代最新的“1 元购置税、2 年免息、3 元购保险”促销政策,仅免息一项就可以节省6000元-8000元,全选更能省掉近2万元,即便刚毕业的年轻人也能轻松拥有,“十万级别合资SUV组合”的称号果然当仁不让!

月上柳梢头你和谁约黄昏后?-图9

 新ix2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2L,每公里成本不到5毛钱,新一代ix3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7.1L,完全不用担心出行成本。在售后保养方面,北京现代一次小保养仅需两三百元,零配件定价也很良心,新一代ix35的零整比仅172%,在10-20万元车型中属于最低的。售后保养又可以剩下一笔不小的开支。

  看到这么靠谱的十万元级别合资SUV组合,很多朋友肯定已经心动了,按耐不住想要带他们回家的冲动。还在等什么?快点挑选你中意的靠谱青年带回家吧,这个七夕让他陪你一起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