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浪漫修炼手册,欧蓝德的浪漫攻势学下

七夕浪漫修炼手册,欧蓝德的浪漫攻势学下-图1

又双叒叕是一年七夕时

在这个高调秀(sǎ)恩(gǒu)爱(liáng)的日子

小仙女们嘴上不说,心里可是无限期待

那么,各位男票老公准备好惊喜了吗?

七夕浪漫修炼手册,欧蓝德的浪漫攻势学下-图2

接下来最重要的schedule里

无论是烛光晚餐

还是口红包包

都要做好十足的浪漫攻势

七夕浪漫修炼手册,欧蓝德的浪漫攻势学下-图3

到底怎样才能让小仙女们满意?

还好你戳进来了,没错!

小欧已经准备甜蜜攻击

各位男士要拿本本记好哦

 

魅力值MAX的登场方式,更能撩动女神心扉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只有懒的人,没有丑的人,这句话无论男女都是适用的。一个炫酷的出场方式更让你魅力爆表。试问一下,靓车搭配帅哥美女,必是节日里瞩目的存在。

七夕浪漫修炼手册,欧蓝德的浪漫攻势学下-图4

此时,一辆“高颜值”的车,就是甜蜜攻击的出场必备装备了。采用全新“Dynamic Shield” 设计语言,简约大方的镀络条装饰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再配合流线感十足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欧蓝德定能助你在七夕吸引女神的目光。一直在线的颜值,让你的女神敞开心扉。

爱的甜蜜暴击,不能缺少诚意满满的礼物

当然,有了帅气的开场,更要有走心的礼物。如何别出心裁地为女神献出爱的“惊喜”,可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小欧自有七夕攻略。一个足够大的空间,以心意满满的礼物,视觉冲击搭配意外惊喜,为七夕佳节再添几分甜蜜,何愁女神不心动呢?

七夕浪漫修炼手册,欧蓝德的浪漫攻势学下-图5

七夕制造浪漫大空间神器的不二之选当然是欧蓝德,其拥有4705mm超长车身,超大的车内空间和5/7座灵活布局,布置一番便能成为惊喜空间,放倒后排座椅后,913L任性空间堪似“移动城堡”,超大空间轻而易举容纳下你的所有心意。并且,全车共有11处储物空间。只需提前将小礼物放在储物箱内,并让对方在不经意间发现,即便是一小束玫瑰,也能制造出大惊喜!

足够多的“风趣”有料,才能让爱升温

七夕节,看牵牛织女星,可谓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抬头有最璀璨的星河,身边有心爱的人,没有什么比这一刻更让人感到幸福浪漫了。向女神发出同游看星邀请,驾车前往一处观星胜地,让两个人的独处时光留下星光记忆。

七夕浪漫修炼手册,欧蓝德的浪漫攻势学下-图6

如此浪漫时刻,更有欧蓝德为你精心打造的浪漫气氛。倾情一触8英寸中控显示屏,来一首女神喜欢的音乐,让浪漫而甜蜜的情怀充满整个空间。操纵4WD四驱模式行驶在郊外的路上,甜蜜的周末小假期也能享受动力满满的澎湃体验。

七夕浪漫修炼手册,欧蓝德的浪漫攻势学下-图7询价

除此之外,在前往观星胜地的途中更有欧蓝德全方位立体安全配置护航,RISE抗冲撞安全车身、同级少有的7安全气囊以及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无忧出行,尽享浪漫七夕。作为20万以内4驱7座SUV的 “性价比佼佼者”,“2047”欧蓝德传承百年核芯技术,凭借其任性空间、立体安全等优势,绝对是家庭出行的首选座驾。

七夕浪漫修炼手册,欧蓝德的浪漫攻势学下-图8

在七夕这个浪漫有爱的节日里,广汽三菱也倾情献上“爱的壕礼”。搭载三菱发动机任意品牌车主进店享车辆安全免费检测一次,还可领取价值360元燃油宝。同时,关注广汽三菱天方官方旗舰店,更多线上好礼等你来!

这个七夕,有欧蓝德相伴,惊喜浪漫不等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