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故里——清凉自驾游体验

空气清新、惠风和畅,排着车队,打着双闪,特别是乘坐着自己心爱的坐骑——欧蓝德,真的有排面,共同和车友在这炎炎夏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寻根之旅。

皇帝故里——清凉自驾游体验-图1

8月11日,广汽三菱郑州鑫越菱店和广大车友迎来一场清凉之旅,前往黄帝故里进行一场避暑自驾活动。

皇帝故里——清凉自驾游体验-图2

黄帝故里位于郑州的新郑,黄帝又称轩辕,最开始和炎帝一起打败了蚩尤,后来又战胜了炎帝,统一了华夏。黄帝故里始建于汉魏,是海内外炎黄子孙寻根拜祖的圣地。黄帝故里景区分五个部分组成:广场区、故里祠区、鼎坛区、艺术苑区、轩辕丘区。

皇帝故里——清凉自驾游体验-图3

传说中黄帝出生的地方,以祭祀广场为核心,建有许多有关黄帝活动的景点。

来到新郑的皇帝故里,最大的感受莫过于这里沉淀的历史和丰厚的文化,每个人都能在这感受到身为炎黄子孙的厚重感。

皇帝故里——清凉自驾游体验-图4

行至路上,驾驭欧蓝德看最美的风景,三菱百年核芯技术与广汽集团精造工艺加持,欧蓝德搭载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配合,2.4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35N•m,强势“冲劲”配合4WD电控四驱系统。一路顺畅,从鑫越菱店到郑州新密的皇帝故里,可以算是一个美好充实的自驾旅行,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如此富有希望的光。

皇帝故里——清凉自驾游体验-图5

路上的旅途,风景始终迷人。

皇帝故里——清凉自驾游体验-图6

皇帝故里——清凉自驾游体验-图7

皇帝故里——清凉自驾游体验-图8

每一场旅程,更像给心灵放的一个假期。不在乎目的地,有欧蓝德的陪伴,我们行进的路上充满激情,更有陪伴的温暖。

皇帝故里——清凉自驾游体验-图9

有兴趣加入广汽三菱自驾之行,下一次我们一起行动。
河南鑫越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天荣汽配城北门口(中鑫之宝向西10米)
销售热线:0371-65553366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