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担当的“蓝”朋友,你喜欢上了吗

“担当”,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特质,也是一种精神,更是无时无处对生活、工作、人生的一种思考。“我们”不仅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家人、有朋友、有为之奋斗的事业,无论处于什么样的角色,在何种状态下,如全新BMW X3一样,需要无处不担当。

全新BMW X3选择了直面现实中的冲突与不完美,将“无处不担当”的内涵态度带入现实社会当中。生活中所有的美好都有一个反面,享受奔跑的乐趣则意味着对体能和意志极限的挑战,踏遍千山的旅行伴随着危险和孤独,执着于事业往往会忽略身边的亲人,令人羡慕的角色背后是巨大的压力和牺牲个人时间。

面临着挑战,“我们”更要做出艰难果决的选择,找到所爱与所做之间的平衡,担当起自己的角色。这也是全新BMW X3想讲述的人车故事。

无处不担当的“蓝”朋友,你喜欢上了吗-图1

遇见最好的自己

一个女孩,柔弱的外表下却从小就有一颗爱探险的心,却始终没能遵从内心真正释放自己,直到她遇到了灵魂伴侣,才真正获得了精神上的满足。身边的他,以自己宽大的怀抱作支撑,欣赏、鼓励、陪伴她一起去挑战,用实际行动激发出了两人最好的生命状态。

让遇见成为对彼此的辉映,正是全新BMW X3的首要任务。第三代BMW X3带来更为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肩部和头部空间超越同级其他车型。环抱式设计的车内空间里,新款运动座椅采用Vernasca真皮,肩部支撑极佳,凸显X3一贯的驾驶者导向风格,在舒适和运动间实现完美平衡。为创造同级豪华标杆,来自7系的“迎宾光毯”加入全新BMW X3的配置当中,6种颜色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赋予夜间出行形色格调。在车内静谧空间方面,SynTAK协同热声舱技术从源头隔绝动力传动系统噪音,前风挡使用隔音玻璃,车顶隔音降噪技术与7系保持同一等级,让两人世界不受外界的打扰。

无处不担当的“蓝”朋友,你喜欢上了吗-图2

携吾爱同行收获美好

作为家庭的支柱,强大的事业心和出色的掌控力使更多男性决心创业。无论对于谁,创业的历程都是艰苦卓绝的,从萌芽期的摸索到初尝收获的喜悦,再到事业的成长壮大,大部分时间给了自己热衷的事业。其实,任何理由都不足以忽略家庭,选择合适的时间,果断放下工作,带上家人去往承诺的目的地,将独特美景收入囊中。

携吾爱同行,一定要有令人信服的能力,正如与7系一样出自宝马集团 CLAR平台的全新BMW X3一样。坚固的车身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与1000兆帕热成型高强度钢,白车身比上代车型减重55公斤,而同时车体刚性提升30%,让旅程更安全、安心。BMW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以平顺高效著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间的匹配进一步优化,使得全新BMW X3 xDrive 30i车型 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8秒。随X3演进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瞬间完成0-100%前后轴扭力分配,保证在越野征途中坦然通行。

无处不担当的“蓝”朋友,你喜欢上了吗-图3

英雄背后都有默默无闻的支持者

霸道总裁始终能决胜于千里之外,这种人设除了要具备高智商,高情商,思维逻辑清晰,分析问题透彻,还得有难得的心思缜密与为人周到,让一切变得井井有条。

高智商和高情商显然与高科技更相配,全新BMW X3的强大智能互联科技助力高端职场人迈向更高峰。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采用宝马集团最新人机交互系统的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加上投射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新BMW X3的分层信息显示设计更直观、更安全也更有乐趣。最新一代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结合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能在0-210公里/时范围内实现更趋自动化的辅助驾驶。除此之外,来自7系的智能触控钥匙也首次引入这一级别,进一步增强了科技感。

无处不担当的“蓝”朋友,你喜欢上了吗-图4

全新BMW X3直面客户群真实的生活和工作状态,赞美他们各自的追求与成就,分担他们的压力与挑战,致力于在他们前行的路上相依相伴。真实,是深入人心的唯一路径,而这款全新BMW X3拥有足够强大的内涵来担当人生旅程中的伴侣。

无处不担当的“蓝”朋友,你喜欢上了吗-图5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