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大舒适首选 东风雪铁龙C6不容错过

随着我们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消费升级也逐渐在汽车消费者中展开,特别是家用车成为了升级的主力军。合资中高级轿车凭借着不输紧凑级SUV的空间表现,以及丰富的配置和高级舒适的行驶质感成为了不少消费者考虑的车型。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家用的合资中高级轿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东风雪铁龙C6

指导价:18.99-27.99万

宽大舒适首选 东风雪铁龙C6不容错过-图1

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轿车C6,根据雪铁龙全球C系列产品命名规则,“C”是雪铁龙“Citroen”的缩写,而“6”不仅代表着其是目前雪铁龙产品体系中最高等级的产品。轴距达到2900毫米,定位中大型轿车。

宽大舒适首选 东风雪铁龙C6不容错过-图2

东风雪铁龙C6前脸将采用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LOGO融入在双镀铬进气格栅其中。前灯组为全新样式,并采用LED光源,其中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段式回型设计,时尚感极强。

宽大舒适首选 东风雪铁龙C6不容错过-图3

东风雪铁龙C6内饰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相比上一代雪铁龙车型内饰风格更显沉稳大气。新车中控区域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勾勒,搭配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均迎合了车内相对稳重的氛围。另外可以看出,新车中控台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下方物理按键较少,相信最终呈现在量产车型中的中控屏将集成丰富功能,科技感突出。与此同时,天然纹理实木装饰、进口NAPPA头层牛皮都在提升乘坐舒适度、凸显品味与档次感。

宽大舒适首选 东风雪铁龙C6不容错过-图4

在舒适性配置上,东风雪铁龙C6全系还配备了同级别最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让乘客拥有更广的视野;同级唯一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给人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在高科技配置上东风雪铁龙C6同样非常出色,ACC自适应巡航、360°

全景泊车辅助系、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SLI智能识别限速技术、盲区监测系统以及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等配置可谓武装到了牙齿,在同级别中具有明显的配置优势。

宽大舒适首选 东风雪铁龙C6不容错过-图5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6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东风雪铁龙C6动力水平达到主流水平,同时有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动力参数不逊同级别车型。

总结:从目前合资中高级轿车市场上来看,大部分车型主打商务定位,少了几分家用气息。而东风雪铁龙C6则在注重商务的同时多了几分家用气息,豪华的内饰氛围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也非常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如果您想购买一款兼顾家用的合资中大型车,那么东风雪铁龙C6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更加适合您。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