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高尚情怀 专访一汽红旗北区领导

2018年8月15日,2018(第二十三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作为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红旗汽车的亮相惊艳了整个展馆。网上车市大连站有幸采访到一汽红旗北区大区总监赵帅先生和一汽红旗北区区域经理白晓强先生,以下是详细内容。

中国新高尚情怀 专访一汽红旗北区领导-图1

Q:尽人皆知,红旗车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国产车,目前都有什么车型呢?红旗系列里边红旗L5应该是个代表,这款车型已经推出就备受瞩目,在购买方面有哪些条件呢?

A:我们目前在售的车型主要是H7和H5,其中H5是我们今年4月25日新上的一款车型。L5这款车型不是说有钱就能够没买得到,首先要通过资格审核,缴纳定金后,然后我们会进行排期,邀请车主到长春来,我们长春的L平台的精制工厂进行定制,耗时大概半年左右才可以提车。

中国新高尚情怀 专访一汽红旗北区领导-图1

Q:现在我们大连国际车展期间、还有位于保税区的红旗品牌体验中心新店开业期间,对于车型这方面有没有什么优惠的活动和政策?

A:伴随着我们H5车型上市,我们推出了全新的“红旗心服务”理念,承诺我们现在H系的产品都享受“三终身一保值”的活动,就是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 “终身免费取送”,还有签订“+1二手车保值协议”,当你的红旗产品进行二次销售的时候,承诺客户是按照市场内豪华车同等车况条件下保值率最高的的条件下,来收购客户的汽车。综合来看的话,折算成现金相当于给了客户4万元的优惠。另外,我们的定价是从14.98万元起到19.58万元,H5这款车是一款B级车的配置,完全是对标奥迪A4来做的,但是我们在定价上,要比很多同级别的甚至合资品牌的车的成交价要低3万元左右。我们承诺按照官方指导价销售,不会短时间内出现降价的情况,我们更关注于一个客户的体验,让更多的客户重新认识我们的红旗品牌。在大连车展期间我们也会有一些抽奖啊、精品的赠送的活动。在金融政策方面我们推出了两年0利息0手续的优惠。二手车置换这块,我们同级别置换政策是5000元~8000元,H7的置换最高可以达到12000元。

中国新高尚情怀 专访一汽红旗北区领导-图2

Q:红旗品牌在我们心目中一直是可望而不可即的感觉,大家还是比较陌生的,对于这个品牌的近期有哪些规划?

A:红旗品牌是我们中国最早的自主品牌,从1958年建厂开始生产了第一辆红旗汽车,当时叫做“东风小轿车”,完全依靠我们手工打造,到今年正好经历了60年时间,一直和中国的政治舞台有着密切的关系,尤其在“习大大”的支持下,我们各级的政府官员使用我们红旗H7的越来越多了,今年在政商采购方面又创了一个新高。那么我们的H5是完全面向私人市场,在外形和配置方面主打的就是“年轻”、“时尚”、“科技”的一款产品,自4月25号上市之后,我们的留存订单大概有四千多个,我们每个月的产能大概在2500~3000之间,现在是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在整个东北市场我们的销量还事非常可喜的,我们对于自己的品牌的还是非常有信心的。目前我们的大连红旗品牌体验中心也建好了,是我们辽宁省首家授权的体验中心,还会陆续的铺设3~5家体验中心,全国会这个时候我们会铺设135家体验中心,到明年的这个时候会有200家以上的红旗体验中心。

中国新高尚情怀 专访一汽红旗北区领导-图3

Q:体验中心是按照4S店的规模来做么?他和4S店有什么区别呢?

A:4s的概念就是销售、信息、服务和配件,我们体验中心讲究的是产品的体验,讲究的是文化的体验、讲究的是服务的体验,我们会努力做得越来越好,让客户真正的在我们的体验中心感受到我们红旗品牌的历史积淀和文化,给客户带来一些新鲜而不一样的地方。我们关注于客户的体验感,我们大连的体验中心开业之后我们会陆续的有很多试乘试驾会,包括我们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传统美学,都可以在我们的体验中心和我们本次的大连车展体现出来,我们的客户体验区的茶歇提供了很多中式的精致点心、传统的中国茶,还包括我们车展现场的旗袍秀,用很多我们中国的古典美学和我们的品牌相结合,体现出我们的一种“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中国式新精致主义”理念。

温馨提示:大连通立红旗品牌体验中心开业啦
      品鉴地址:大连保税区护港北一路5号
      尊享试乘试驾:0411—82706677
      点击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高尚情怀 专访一汽红旗北区领导-图4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