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胜限时优惠 店内让利高达2.2万元

现代途胜最高优惠2.2万元 降价竞争翼虎-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现代全新途胜火热开售,购全新途胜部分车款优惠2.2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X-现代-途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胜 2018款 1.6T 双离合两驱15周年特别版 17.99 15.79 2.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全新途胜长宽高分别为4475mm×1850mm×1655mm,轴距达到了2670mm,在同级别中车中外廓尺寸不占优;但上扬的腰线和快速下降的C柱共同造就了动感的车身侧面,此时你会庆幸它没有臃肿的身材。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提供黑色、米色、棕色和红色四种内饰颜色,满足车主个性化需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出现并不令人意外,不过全新途胜上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在同级车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超级仪表盘集成了彩色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电脑信息,信息切换起来非常迅速。此外,全新途胜还将支持百度的Car Life系统。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途胜还将采用一台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的途胜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而短促的尾部更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这一切,都成就了途胜鲜明的个性,也注定了途胜在街道上必然会成为众车中的焦点而备受瞩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