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动探索月 非常价到 绍兴宝顺七夕专场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活动】Hi,朋友们,距离七夕还有2天,真的不打算给你们的节日一个惊喜吗?当你还在犹豫,七夕和谁一起过?和TA晚上吃什么?要准备什么惊喜?送什么礼物?......有的人已经早先一步来到绍兴宝顺,为心中的TA,挑选好了爱车,只等着七夕到来……

你,还没准备?没关系!8月17日-19日, “擎”动探索月 非常“价”到,带TA来绍兴宝顺,即可享受专属的七夕礼遇呦!

擎动探索月 非常价到 绍兴宝顺七夕专场-图1

一切设计都源自忠于自我的表达。继承BMW百年经典设计,融汇潮流运动设计风格,大胆而别致的缤纷色彩,无论是纵情都市还是悠游旷野,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的型格与速度都令年轻风范彰显无遗。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1”心一意,首付3.5万元起。

擎动探索月 非常价到 绍兴宝顺七夕专场-图2

多彩人生,率性而活。BMW X1新增sDrive20Li领先型与xDrive20Li尊享型 两款车型,更纯粹的SAV座驾,此刻焕新降临。在带来优越空间的同时,将动感美学熔于每一寸肌理,彰显威猛姿态,出色的外观设计,勾勒出令人难忘的美感。强劲动力与智能科技融合,为您开启丰富驾趣生活。BMW X1,“1”见倾心,首付4.8万元起。

擎动探索月 非常价到 绍兴宝顺七夕专场-图3

全新BMW X3采用” X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将强健的运动风格和高档精致感巧妙融合。更宽大的进气格栅,让车身俯冲的视觉感迎面而来。修长丰满的车身显露出澎湃动感。尾部造型更立体,具有力量感。双风格设计套装与整车原汁原味的设计感相辅相成。全新BMW X3,“3”生有幸,首付7.99万元起。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