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丰田酷路泽5700VX.S优惠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银川丰田酷路泽5700VX.S优惠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丰田酷路泽5700VX.S购车可享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银川丰田酷路泽5700VX.S优惠 现车充足-图1

银川丰田酷路泽5700VX.S优惠 现车充足-图2丰田(进口)  4000中东 低配版

外观上,18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丰田酷路泽5700为丰田首次发布,配置方面相较于此前的中东版兰德酷路泽5700更加豪华。镀鉻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鉻装饰加上后镀鉻牌照架使新款兰德酷路泽5700显得更加大气。

银川丰田酷路泽5700VX.S优惠 现车充足-图3

银川丰田酷路泽5700VX.S优惠 现车充足-图4银川丰田酷路泽5700VX.S优惠 现车充足-图5

内饰上,18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内部空间也十分足够,操控台没有过于冗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练之间将一切功用集结于其间的驾驭趣味。除了遍地杰出手感的软质资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原料,真皮座椅与桃木内饰的调配使整个车内更显尊贵,丰田酷路泽57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 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

银川丰田酷路泽5700VX.S优惠 现车充足-图6

动力上,18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搭配5.7L引擎,最大马力367匹,最大输出功率27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29牛米,最大功率转速5600rpm。

编辑点评:酷路泽5700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中美贸易战,商务车塞纳价格上涨情况!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