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18款福特野马优惠 28万起现车足

【网上车市讯】银川18款福特野马优惠 28万起现车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福特野马2.3T 2018款车型购车可享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福特(进口)  2.3L

福特(进口)  2.3L福特(进口)  2.3L

就外观方面而言,18款福特野马前脸最直观的变化为灯组的造型,相比老款线条做了一些调整,同时原来底部的雾灯也融合到了LED日间行车带中,机舱盖上新增两个散热孔,性能与颜值同步提升,但是它经典的元素依然没变,比如长车头,短座舱的设计,鲨鱼式的车头造型和掀背式车顶。

福特(进口)  2.3L 前排座椅

福特(进口)  2.3L 大中控全景福特(进口)  2.3L

在内饰方面,2018款福特野马2.3T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三幅方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软质仪表台不会粗糙的手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都可以用细腻来形容。

福特(进口)  2.3L 发动机

福特(进口)  2.3L 底盘福特(进口)  2.3L 右后悬架

在动力方面,2018款福特野马2.3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功率231kW /5500rpm,最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采取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技能。引入全国的2.3T车型搭配的为一款6速主动变速箱,并带有拨片换挡功效。

编辑点评:就像一匹驰骋在广袤的草原上的骏马一样,野马始终散发着动力与速度的无穷魅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中美贸易战,商务车塞纳价格上涨情况!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