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礼不老套长安新CS75助你表白脱单

眼看就要到七夕了,想想又是一场虐狗盛宴啊!这情人节对单身狗来说就是最痛苦的时刻,大街上、公园里到处都弥漫着粉红色罗曼蒂克的味道,什么壁咚、牵手、身高差、袭吻揉头怀抱杀的戏码随时随地上演着,想想都觉得不用吃饭了。那么应对虐狗盛宴应该做什么?答案只有一个,就是脱单。
可是送什么礼物才能脱单呢?送口红、送包包是不是太老套了?毫无新意的礼物显得及其没有诚意,有朋友说送车好,既有面子又有里子,那送什么车才能博TA一笑呢?长安CS75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七夕送礼不老套长安新CS75助你表白脱单-图1

高颜值,配得上最美的TA!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恋爱中的两个人在彼此眼中都是最美的。选车也要最好看的,才能配上最美的情人。长安新CS75定位豪华驾舱智慧SUV,前脸采用大嘴设计元素,秀出硬朗时尚态度,多辐镀铬中网多了些精致感,少了一些粗犷。流畅的车身线条也营造出大气感,车尾造型也十分协调,尾灯设计很漂亮,十分贴近时代潮流设计,一双“大脚”为225/55 R19轮辋,进一步彰显SUV力量美学。总得来看长安新CS75的超高颜值十分“吸睛”,配得上最美的TA!

七夕送礼不老套长安新CS75助你表白脱单-图2

品质内饰,衬托温柔的TA!
爱TA,就不想再一个人过生活,只想跟TA窝在一起过简单舒适的生活。一起出去玩,一起去逛超市,一起上下班,一起回家。长安新CS75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材质和皮革用料,所碰到的地方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十分有质感,而且科技黑和轻奢棕两种配色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选择,另外平底方向盘、中控大屏、7色调节氛围灯的设计增添运动感和温馨感。长安新CS75助你给TA一个不一样的空间,在这个只有你们两个人的空间里,打开全景天窗,说出心里最爱的誓言,让彼此靠得更近,这不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么。

七夕送礼不老套长安新CS75助你表白脱单-图3

澎湃动力,让爱变得激情四射!

长安新CS75搭载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配合日本原装进口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31KW,最大扭矩达到265N·m,澎湃的动力助你在爱情路上也充满激情。无论是接送TA上下班,还是带TA去自驾,长安新CS75都能表现出充沛加速线性,就仿佛你们的爱情之路也装载加速引擎一样,变得激情浪漫。

七夕送礼不老套长安新CS75助你表白脱单-图4

科技配置,让爱变得更有安全感!

爱一个人,不仅喜欢被TA的颜值吸引,更被TA的内涵征服。长安新CS75也十分有“内涵”,配得上你千挑万选的TA。配有1920*720高分辨率、1000cd/m²高亮度、1000:1高对比度的10.25寸中控大屏,可以实现导航、音乐、电话等多种丰富的信息交互,让驾乘充满智趣体验,另外还有APA4.0代客泊车、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助你在TA面前展现娴熟驾驶车技,还有ESP、刹车辅助、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提升驾车安全性,帮助你带给TA更安全的保护。试想一下,拥有十足的安全感,TA怎么可能不会接受你呢?

七夕送礼不老套长安新CS75助你表白脱单-图5

写在最后:为什么选这款车?

长安新CS75是改款车型,焕新而归后凭借时尚的外形、豪华的内饰、澎湃的动力、创新的科技等品牌优势赢得了车友们的一致好评。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款十分适合年轻人选择的SUV,特别适合在这个“表白脱单”的时候,许给对方一个真挚的诺言。

七夕送礼不老套长安新CS75助你表白脱单-图6

说实话,现在的爱情需要房、车这样的物质条件来保障,比起买房来说,买车更容易实现,尤其现在只需7500元就可以把长安新CS75“贷”回家,还有超高的利息补贴和置换补贴。

七夕送礼不老套长安新CS75助你表白脱单-图7

送TA一个舒适温馨又科技的移动城堡,许TA一个幸福美好温馨的未来生活,哪个TA能拒绝呢?这个七夕,长安新CS75可以助你实现脱单大计!你赶紧来吧,购车优惠政策截止至本月31日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