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谢尔比优惠 最低售32.98万预订购车

【网上车市讯】银川谢尔比优惠 最低售32.98万预订购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福特谢尔GTE比入门版以及性能版17/18款车型购车可享现金优惠,还送全车贴膜以及大包围脚垫,购车现在可以预定.(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银川谢尔比优惠 最低售32.98万预订购车-图1

银川谢尔比优惠 最低售32.98万预订购车-图2银川谢尔比优惠 最低售32.98万预订购车-图3

就外观方面而言,谢尔比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凶猛和富有攻击力,并在车尾安装了一个全新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设计师做了一个两头锥形的驾驶舱,这样能使气流紧紧贴住车身,而不会形成乱流。

银川谢尔比优惠 最低售32.98万预订购车-图4

银川谢尔比优惠 最低售32.98万预订购车-图5银川谢尔比优惠 最低售32.98万预订购车-图6

在内饰方面,所有塑料件均有柔软的质感,仪表台上原先的金属喷涂塑料,这次全部改为真正的铝合金面板,甚至连方向盘上的银色部分。也是金属材料,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外形的肌肉感,同时能够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仪表台的整体风格仍然是借鉴早期野马的双拱式设计。

银川谢尔比优惠 最低售32.98万预订购车-图7

在动力方面,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高可输出750马力,涡轮增压L4缸发动机车型也有335马力的动力输出。Shelby GTE5.0 V8车型的最大马力由普通版本的435马力提高到456马力.

编辑点评:“E”在GTE代表“Enhanced”意为“增强”,不仅在车身轻量化方面得到了增强,同样在动力输出方面也有所增强。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宝马X5 宝马X6 西安最便宜的宝马X5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