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

大美河南的壮阔,凝聚中原人的幸福,跟随吉利远景SUV,一起去发现“幸福不止步”的河南之美。

幸福是什么?幸福可以是很多层面的表达,家庭的和睦是幸福;工作的顺利是幸福;

在饥肠辘辘的时候吃上一碗地道河南烩面是幸福;在悠闲的时光里,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是幸福;发现美、感受美同样也是幸福的。
8月12日,幸福不止步的吉利新远景SUV与河

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图1

南之美的完美碰撞,以发现河南之美作为新远景SUV上市的表达主题,形成了另一种幸福的体验。

活动现场不仅融入了表达河南景美、人美、食美的摄影大赛作品展,还结合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让莅临的嘉宾不仅能够看到、感受到河南历史悠久的文化积淀和民俗传承,更能够亲自参与学习体验非遗的传统技艺。

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图2

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图3

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图4

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图5

此次新远景SUV的上市,邀请了众多的幸福家庭单位莅临现场进行观礼。感受大美河南的同时,传递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为美好生活而出发的的产品理念

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图6

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图7

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图8

此次活动以发现河南之美开始,以成就河南之美结束,经过长达一周的摄影赛事,最终评选出8位优秀摄影作品,并全部邀约到现场,颁发”发现河南之美“优秀摄影作品奖杯。

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图9

幸福是双向的,莅临现场的嘉宾可以欣赏、感受大美河南,可以品鉴新远景SUV,这一刻他们是幸福的,而作为主办方吉利汽车,拥有良好的用户反馈及良好的口碑,也是幸福的。 

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图10

新远景SUV是具有爱与温度的,其7.59万元-10.59万元的价格区间,且拥有双T动力、智享互联、安全科技、舒适空间、简致设计,等众多融合高科技的核心配置,为更多家庭提供了极致幸福的出行新体验。

新远景SUV幸福不止步-发现河南之美-图11

新远景SUV,无论从外观、内饰上,还是动力、科技配置上,都称得上是经济、科技、安全、舒适的完美平衡,其超高的性价比让拥有的人,即刻幸福不止步。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4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