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大风车奥迪车展展台领取限量礼品吧

2018(第二十三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8月15日拉开帷幕,今年展会仍然持续五天,至8月19日结束。今年与历届车展最大的变化是,每天营业时间一直到19:00,为百姓看车选购提供了便利,也可避开酷暑的白天,必将刷新大连国际车展的客流量新高。

快来大风车奥迪车展展台领取限量礼品吧-图1

快来大风车奥迪车展展台领取限量礼品吧-图2

大连弘泰奥迪4S店携十余款“奥迪车型亮相2018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如同大家所熟悉的,一汽奥迪的展台位于A馆,A1门入门的右手边。此次车展,一汽奥迪仍然不让喜爱奥迪的粉丝失望充满科技感的展台让人与科技融为一体。展车阵容为爱车的大连市民特地带来R8 RS6高性能车型,以及7月刚刚首发的经典SUV,全新奥迪Q5L ,更有今年4月的奥迪D5车型全新A8L,也一如既往的展出:始终畅销的A6L、A4L、A3、以及Q3;关税风暴后的Q7A5等。

快来大风车奥迪车展展台领取限量礼品吧-图3

快来大风车奥迪车展展台领取限量礼品吧-图4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车展,大连弘泰奥迪延续大风车主题篷房,位于世界博览广场门口的售票处的背面,彩色绚丽的风车展篷,在开展第一天就成为全场的亮点。凡是车展期间来到“弘泰奥迪风车展篷”的大连市民就有机会获得“高级定制”弘泰奥迪礼品一份。

快来大风车奥迪车展展台领取限量礼品吧-图5

如果说弘泰奥迪的风车篷房与高级定制礼品是第一天全场亮点的话,那么比这些更吸引大量想要买奥迪车的朋友们的是,本届车展大连弘泰奥迪4S店一直在曝光的冰点车价,足足让您在这盛夏不由自主的打个冷颤。此次车展弘泰奥迪——奥迪全系“零”首付,奥迪A3低至13.8万元,A4L惊喜19.9万元起,Q3冰点17.9万元起,全新Q5L、A8L、买车即送车展特别大礼包,凡在车展期间到大连弘泰风车展篷的顾客,就有免费参观豪华品牌车展的机会,一人限一次。

快来大风车奥迪车展展台领取限量礼品吧-图6

快来大风车奥迪车展展台领取限量礼品吧-图7

大连弘泰奥迪4S店,您家门口的奥迪4S店,坐落于大连市中山区的黄金路段,人民路东侧的东港商务区内。公司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按照奥迪全新统一标准建设,目前,是大连大规模、新规格、的奥迪4S店。

快来大风车奥迪车展展台领取限量礼品吧-图8

买奥迪,到大连弘泰奥迪,有您想要的冰点价格、贴心周到的服务。人民路向东,大连弘泰奥迪4S店,港东六街28号,毗邻音乐喷泉广场,达沃斯大剧院。是东港商务区唯一高端精品汽车4S店。

尊贵专线:0411-868 99999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