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 荣获最佳广告创意创新奖

    8月10日,第十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成功举办。长安铃木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和“长安铃木敢行之旅第二季——探享未知的幸福”创新营销案例,在本届峰会上摘得“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 最佳广告创意创新优秀奖”。  

  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主办,通过盘点年度优秀创新营销案例,发掘和传播创新营销价值的重要奖项。

  敢行之旅是长安铃木自2016年来坚持倾心打造的超级IP,凭借切实服务用户的初心和不断地推陈出新,为受众打造多维幸福体验。2018年4月敢行之旅第二季升级回归,长安铃木联手一点资讯,聚焦年轻一代用户的“幸福麻痹”痛点,以“发现平凡中的幸福时刻”为沟通核心,聚合人气明星、跨界自媒体达人、车主粉丝、经销商等多圈层,发起一场贯穿全年的幸福探享敢行旅程,深度绑定长安铃木品牌与粉丝幸福体验的连锁关系,提升粉丝用户的好感度。  

  都市敢行者招募,刷屏全网粉丝圈层

  前期,人气明星郭晓东以幸福导师身份,向都市年轻人发出“敢行征集令”,号召敢行者们发表各自不同的幸福向往,年轻人们加入体验,刷屏全网粉丝圈层。

  线下极致探享,体验未知幸福

  线下,召集而来的都市敢行者与KOL一起组成“幸福合伙人”,前往华夏四大“幸福腹地”探享未知的幸福体验。在西双版纳体验原始雨林与傣族风情、于广东梅州感受足球竞技与客家文化、从张北草原猎获辽阔原野与亲子人文、赴甘肃敦煌追逐戈壁星辰与丝绸传奇,一路驰骋中国大江南北,穿越锦绣风光与深厚人文。 

  

  链接线下体验,直播答题全民互动

  线上,长安铃木联合一点资讯首创性打造移动互联网首档场景式直播答题互动《幸福赢家》,粉丝网友通过趣味答题连接线下活动场景体验,同时有机会赢取丰厚奖金,幸福体验穿透线上和线下两个场景,提升圈层粉丝参与感。此外,利用LBS定位技术将答题互动推送给区域4S店附近的精准用户,吸引粉丝人群进一步到店。

  4S店深度联动,全网首创“百家汽车服务号连锁经营”模式

  通过线下幸福体验活动和线上《幸福赢家》直播答题互动,全网首创“百家汽车服务号连锁经营”模式。近200家4S店集体入驻一点号,累计站内传播近1.5万篇次,全网传播超过10万篇次!

  全景式传播,内容涟漪式扩散

  围绕#探享未知的幸福#活动进行全网跨平台多媒体涟漪式扩散。汽车垂直和跨界自媒体、粉丝自来水等在各大社交、论坛、媒体平台等输出海量精品口碑内容,涵盖精美海报、创意图文、IP短视频等丰富形式,在超300家主流媒体平台强势宣发累计超1000篇次,持续深度运营活动专属频道,并在全国各大机场等线下场景深度覆盖,全景式传播长安铃木#探享未知的幸福#年度主题IP,持续沟通粉丝,为品牌注入了深刻的幸福标签。  

  长安铃木始终以“站在用户的立场,创造有价值的产品”的理念作为公司使命,基于为广大车主提供幸福用车生活的初心,在敢行之旅的原创IP项目上倾注大量心血匠心锻造。

  “长安铃木敢行之旅第二季——探享未知的幸福”通过与一点资讯的强强联手,开创了多圈层整合、线上线下打通、全场景互动、多维全参与感沟通等创新营销形式,有效地提升了长安铃木的品牌影响力和幸福主张,全面落地粉丝经营战略,成为2018年度全网最具现象级的汽车营销顶级IP。

意见
反馈